有很多種開頭方式,主要是實在太久沒寫文章了(不論在網誌上或者其他地方)。

  總是刻意挑選以前沒用過的字當做標題。

  生活有些回到國小國中到高二以前的情況。

  每天玩遊戲,在遊戲的領域上追逐。
  經常在腦中充斥遊戲的想法,策略,偶爾也會想分享自己的想法(只是最近沒怎麼寫就是了)。

  對於生活的其他部分就沒怎麼關注。

  說和那時在想法上有什麼不同嘛。。。
  可能比較明顯的差別是(其實我也不是很確定),我不再焦慮。

  焦慮自己讓生活呈現這樣的形式,焦慮自己把自己封閉沒有向外結交朋友……
  也可以說,我接受了這樣生活的形式。
  又或許是,接觸過了其他種類的形式,發現並沒有哪一種真的特別好。
  怎麼樣的生活,都有與之對應的困境。

  也許該說是,一樣的生活方式,不太一樣的心情。



  不過,雖然在遊戲上追求高深的境界,卻也不如那個時候(國高中時)那麼的武斷。
  不再輕易認為自己掌握到了最關鍵的精隨,又或者是領悟了什麼,卻又意識到概念會遇見的矛盾。

  對於農家樂有許多片段的策略心得,卻也一直沒特別寫出來或發出來。(懶惰也是)

  固定時間練練太極,頗為有趣的嘗試。
  「為什麼不放過你自己?」老師常說。

  莊子課堂上也分享許多故事,以往我們可能有所誤解的片段。
  說我這段話是井底之蛙,我也不能否認。
  只是不覺得自己已經到了極致,但也不特別追尋什麼。
  遭遇到什麼就接受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