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覺得,自己還滿喜歡回憶的。

  尤其是在搬家的時候。

  整理,好多年來的遊戲雜誌,從國小就一直買到高三有。

  把楓之谷的全丟了,有節錄暗黑破壞神二的雜誌留了下來。

  一方面是因為,楓之谷早就改版的毫無意義了,而暗黑破壞神二則很穩定。
  另外一方面,就回憶嘛。

  雖然都是回憶,嗯,這樣說來,楓之谷也帶給我許多回憶。



  也看到了許多封信。
  有F的,還有一位朋友的。

  很奇特,我似乎很少提起這位朋友。
  在高二、三時,一位異性朋友。

  只是想起了些,在網路上聊天、約去看電影、一起去圖書館看影片……

  生命很幽默,沒有哪個選擇是正確的,只有以為自己沒做的選擇是正確的。

  如果說那對我而言是什麼,或許是「很好的異性朋友」吧。

  多次問過別人這個問題,男女朋友和很好的異性朋友的差異是?

  似乎有點運氣論了。

  (我沒打算講得聽得懂,雖然我也不一定知道自己想講什麼。)

  自我設限嗎。



  玩到暗黑破壞神二了。

  多年前的一個人,bb64002000,或許也影響了我。

  一種堅持,又或者說是出淤泥而不染。

  很多事情需要的不是合理,而是一種堅持。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