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一大篇,然後突然跳到要我重新輸入密碼,把文章全部吃掉了。(備註:這篇文章原本是在FB上寫的)

  就不管了。
  想寫的東西,終究還是會被寫出來。

  秘密,每個人或許都有些。
  感覺又太微不足道。

  好吧,還是有覺得需要講的。
  最近買了「農家樂」(Agricola),一款策略桌遊,想找人玩。

  有時候覺得(唉,沒提到某些話,就覺得接這句話很奇怪)。

  先說好了。
  雖然想找人玩,卻很少邀約。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少為了事情而約人。
  也可能是種抗拒。

  通常約了,不管是要去做什麼,我都比較在乎人。
  腦中又很理論地浮現:「人是主,椅子是次。」(引用自:「做自己,是最深刻的反叛」)

  也有很可能很接近真實的句子:「所以我才幾乎都是約女生嗎。」(姑且不論理由,這是事實)

  看了很多很多課外書(最近,精確來說是小說)。
  很容易輕信某些理論(也可以說是接納)。
  只能說每種情境適用的不一樣。

  復學了。(這句話的前提應該不難理解(?))
  依然不知道唸大學為了什麼。
  卻又意會到,以為這種事情,或者是人生中的種種事情,都會有很清楚明確的目的、理由,才是種幻想。

  不過做了選擇啊。
  若屏除了些偏見,是不是真的存在些什麼,只是我無法理解罷了。
  而事情就又這麼發展了。

  或許,來就是要創造些什麼。
  根本不能問,也不能說。
  因為在被創造以前,結果根本不存在。(唉,又是一番理論性的,自我鼓勵嗎(?))

  

  寫了一首歌。(很久沒寫歌)
  放任自己的筆寫出來的(真的是筆,難得不是鍵盤)。

  在某部電影裡,一個可以成仙的人說,成仙雖然可以長生不老,但也同時就無法體會人間的愛恨情仇,而他仍想經歷這些。(大意應該差不多啦)


  做點什麼。
  下一句居然都是接理論性的句子。(EX:現實世界是由做而產生的)

  有時候和某些朋友相處時,會唱某些歌。
  似乎還滿常唱一段:「
  要是我看不見我自己 那還有誰 看得見我
  要是我聽不見我自己 那還有誰 肯聽我說
  要是我控制不住自己 那麼是誰 在控制我
  」(然後這首歌沒有後續,因為我目前寫不(沒寫)出來)

  自由要付出代價。

  用哪句話收尾都,沒怎樣。(想了想之後,真的沒怎樣)

  「一直等著 另一個不會來的人
   還是笑著 要偽裝自己的困頓
   一直夢著 不管未來有多麼黑
   都已經寂寞了 為什麼還有選擇」
   (這首歌不是寫兩性的,至少一開始不是,是在等人來開飯,卻遲遲等不到)

  也許寫這些是想要得到鼓勵。
  (還要猜測自己的心思XDDD)

  突然覺得可以總結成,不用妄想可以去了解一個人,因為連他自己都不一定了解自己。
  不過,還是可以想,可以做,趨近無法到達的極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