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弱是事實,但還是想寫這個標題。

  寫完第一句話以後就沒繼續寫,過了幾天以後才回來寫,感受是有點不太一樣了(?)。

 

  總之前幾天晚上睡覺時總感覺特別地焦慮。

  有可能是因為要打農家樂比賽的關係,有可能跟工作上的忙碌有點關係。

  也可能跟看了暮蟬鳴泣之時有關係(嘆)。

 

  但主要躺在床上時焦慮的內容是比賽,又要上台北打農家樂比賽了。

  然後自己很弱,且很久沒打了,上次打大概是兩個月前玩了一場線上農。

  過去一年大概平均兩個月打一場(線上農,實體農很久沒打了)。

 

  想著當年參加比賽的時候會焦慮,那樣的焦慮當然也跟弱有關,但是是不一樣的感受。

  是覺得自己弱、但又想自證實力到哪裡,所以感到焦慮。

  但現在不是,現在是確實知道自己弱,但參加比賽本身的結果就是證明自己弱,所以感到焦慮。

  反過來說,如果不參加比賽,我的弱就只有我自己知道而已(?)。

  

  見朋友也很焦慮。

  我很難解釋這種焦慮的原因,雖然在我的觀點確實有具體的理由。

  總歸地說就是我不擅長社交、不擅長維持朋友關係,只有在被別人需要時才感到自在之類的。(可以把不善常改成不熱衷,意思差不多)

  

  不過也可能是很久沒脫離舒適圈了,雖然說去打農家樂比賽也不太算是脫離舒適圈就是了。

  很宅、很固定地活在自己的小桌遊圈中(?)。

 

  最近玩了不少場線上《卡內基》,覺得是滿不錯的遊戲。

  某方面來說跟最近重刷的《漢薩同盟》有一種相似性吧(不是指遊戲玩法),就是規則其實很簡單,機制也不複雜,但事情就這麼融洽地混合在了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東東 的頭像
    東東

    我是黃紹東,歡迎蒞臨我的網誌!想聊就聊吧~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