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純粹是自己很有趣的想像,但仍有爆電影雷的成分,在此備註~

 

 

 

  看完了《今天暫時停止》,有些感觸,哭了很多次。要說最近比較易感也是(回到高三時期(?)),但一部電影很少能讓我哭很多次的XDDD。

  會哭很多次的原因是,這部片一直在顛覆我對於「生活的可能性」的看法吧,一層一層地顛覆,當我看到我沒有想過人生可以這樣過的時候,就會滿感動的。

 

  如果我像主角那樣,要宿命性地重複過今天,我會希望讓它變成什麼樣子呢?

 

  一開始我想的是,我會想看書吧,繼續把《故事的解剖》看完,這部電影就是在這本書裡面看到的XD,然後還可以把裡面看到覺得有意思的電影都在圖書館借來看。

  早上還是會去教高微,看我到底能教得多好XDDD,反正我有數十次到數百次的機會可以重新學習高微,學習怎麼教對方才會理解。今天早上只教了大概4~5題,很多題目看了也想不出來,總是要和學生一起翻定義。

 

  會約女生吧~約女生一起來看電影,會知道哪些女生今天會什麼時候回家,就不會錯過時間(?),況且可以重複今天很多次,說不定每幾天就可以約一次看不同的電影XD。

 

  接到找數學家教的電話,我是不曉得我會不會比較適切的應對(?),對方以為我是家教中心XDD,讓我很傻眼,由於時間和地點不怎麼能配合,我能做的就是想想看有沒有我周圍有沒有更多對教數學很有熱誠的人可以推薦給她吧~期望她在平行時空裡(假設只有我自己會重複過同一天XDDD其他人會繼續過下去)能找到適合的老師。

 

  也會約前女友一起吃晚餐,聊聊天;可能也會想到約其他朋友吃飯,也許會吧XD。

 

  看圖書館裡的書,觀察更多生活中的細節。

 

  我在想的是,如果要重複地度過今天,原本是如此平凡的今天,我想要過得怎麼樣呢?

  我好像沒有更深層的渴望(大致上),我覺得現在這樣的生活就很有趣呀。

  當然有些細部的部份可以調整,例如在圖書館三樓的時候,或許我會大膽地問正在挑電影的兩個女生說:「要不要和我一起看這部電影,我們可以租團體室~」

 

  而我會像電影主角那樣,想學些什麼東西嗎?或許重複了14天以後(終於覺得有點無聊時),我會想學點樂器吧,用我身上有的2~3千塊,反正隔天醒來錢就會回來,學到的東西卻不會消失XD。

 

  我會去約那位對我很重要的異性嗎?

  這是我最後想講的,想要想像的(?)

  說真的很可能不會耶……除非我能像電影中的主角,把自己當成全知的神的角度告訴女主角,不然我覺得我好像不可能邀約她成功(?)

  還是說我有可能讓自己變得夠好,好到對方可以放下考試的壓力、放下討厭的情緒,也會想和今天和我約會一天?

  我覺得不到必要關頭我不太可能做到那種程度耶XDDD

 

  我再怎麼為她考慮,會有可能嗎?對於只會把今天過一次的對方。

 

  但必要的話……還是要儘可能地嘗試,反正被討厭很多次也沒有關係,早上醒來會重來一次XD。

  必要的意思就是,如果她是我這個輪迴中最必須要善待,我必須要學著如何面對她,如何為她變得更好,日子才有可能脫離輪迴繼續往前的話(就像電影裡那樣),那我就會盡全力地去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今天暫時停止 想像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