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

一樣很早就醒來了,跟躺在上層的室友,聊了一下~

今天一早的行程比較早了些,沒多久老師就開始來叫起床了XD~

然後一早起來要做的大事就是...

一群人把交誼廳整理乾淨、恢復原樣(有人記得原樣(?))

之後也是搭車到分校,準備吃早餐,然後開始做今天的正事。

同學們上台講解這12道題目,說真的上台說這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尤其是要說到台下的人聽的懂(還是說只有我聽不懂XD?)

果然人類真的是比較利益的生物,沒有哪個人真的是什麼都好的。

不過倒是有個同學說的不錯,但我想不起名子XD,我只感覺的出他還滿有耐心的,應該平時就有這種上台講解的經驗。(有些人介紹名子聽不太清楚)

在同學及教授講解完這些題目後,我們就準備前往頒獎地點了。

跟許婷挑了最後一排坐,很像還是專門給老師坐的位置XD...

前一排兩個建國中學的老師。

等著活動開始,許婷的老師來了,我們就三個人坐一排聊天~

頒獎頒了不少時間,兩個室友都得了三等獎(這俗稱「強者我朋友」)

許婷也獲得參加亞太數學奧林匹亞研習營的推薦名額。

(另外一等獎都是建國中學的,此時前方兩位老師跑到前面照相,我才知道XD)

整個活動大概就到這裡告終了~
跟許婷、與綸還有一些同學道別後,等著專車載一些學生到火車站。

之後自己在火車站的小插曲
因為鄭匡宇(嗯,我不知道該用什麼方法讓看我文章的人知道這個人)
經常提到台北的誠品書局,所以我就想要去看看0.0

(雖然我不知道他說的誠品是不是火車站附近的誠品...)

我大概在那裡帶著行李走了一兩小時吧=_=,一路問了幾十個路人,真的沒幾個人確切知道那間書局在哪裡= =. . .

最後遇到一位高一的同學明確告訴我怎麼走,最後才終於到達~_~

也許是帶太多東西在身上了,沒機會好好逛逛這間書局,只是找到了,繞一圈,就回去搭高鐵回台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