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口閉口都農家樂農家樂的XD。

  跟室友打了許多場,也體悟不少。

  有些領悟到的概念,又太過細微,以至於不知道怎麼說。

  什麼時候人需要很多選擇呢?
  我認為是兩種情況,第一種,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第二種,每個選擇都有很多人競爭。

  若不是這兩種情況,創造很多機會、選擇,根本毫無意義,畢竟,終究只能選擇一種情境,身處在其中。

  有時候我怕賣了自己(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這句話,又或者是知道,但不想這樣說出來)。

  自從「當狀況發生」後,又發生了許多事情,找家教的經驗,因為上新竹偶然旁聽的經驗,和許多朋友巧遇聊天的經歷……

  也有一些和異性有關的事。

  上禮拜和學弟妹一起打農家樂,感覺,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偏見,對數學有興趣的人,真的比較擅長策略型的遊戲?

  這似乎也不值得奇怪。

  筆電歷經一段很長時間,終於拿去修了。

  有時候只看到一個人片面的時間,會誤解對方。

  我知道我沒有要傳達什麼意境深遠的東西(至少在這篇文章裡面)。

  想到自己並沒有太多時間努力,就會抓緊時間努力。

  也不知道該說是輕鬆還是放縱。

  去到烏日教些數學,之後又沒有繼續去。

  意識到自己的恐懼,而其實也不需要去抗拒。
  收納起來,才更清楚地察覺自己活著。

  幻想比現實殺傷力更大。
  前提是相信它。

  我們沒有懂得,只是不知道自己要什麼。(我現在是腦中浮現什麼句子就說了)

  有很長一段時間想寫歌,偶爾有幾句,不過總是沒有成首。

  遊手好閒會使人心智生鏽,只是怎麼樣才算遊手好閒呢?這句話也不一定是真的。

  有時候自己讀讀書,也覺得算頗輕鬆。

  有心去嘗試、學習,就可以收穫許多,即便沒人知道究竟收穫了什麼。

  只是隨口地說些句子,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