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最近不特別想說些什麼。

  不是說沒想法,想法倒是不少,卻又覺得何需要提呢。

  聊天時也不甚想刻意尋找話題,至於什麼樣才是刻意,那又是自由心證。

  看了一些書,看了許多版,過了幾週居家的生活(就是宅的生活(?))。

  似乎有些事情,我仍不懂,只是也沒說一定要去懂,也不認為是可以被人所懂的。

  也許是最近的文章都太正經了XD。

  非常多字的數學解答,想玩的數學遊戲。

  倒是不習慣發文時間過於相近,於是到過了幾天之後,才到網誌上打這篇文章。

  很多人會問起:「那你接下來打算怎麼辦呢?」(因為我休學了)

  問了當兵的事情,如果真的要去,至少要等到8月以後才會入伍。

  很多事情很難說。

  我媽也滿常問剛才那個問題。
  我一律回答:「不知道。」
  然後解釋自己為何這麼說。

  也許就是真的沒什麼想法,也或許並不是如此。
  只是那也不重要。
  該發生的事情就會發生,沒發生的事情就是不該發生的事情。

  也不是很習慣分享事物,又或許是因為我並沒有專注在那些事物上。
  況且就算專注了,又不願為了只是分享心得而分享。(當然也沒人要求我這麼做啦~)

  大體來說並不是沒計畫(雖然的確沒什麼明確計畫),只是不想說出來。

  要說是沒話題的話,總覺得最近也找太多人聊天了。
  或許根本無所謂「太多」,只是種比較的說法。

  而對話被自己陷入某種框架裡。

  也發現自己的偏見。
  其實我習慣把網路上認識的人,優先預設對方是男性。

  畢竟,平常心。
  要是對方是女性,總無可避免會帶些猜想,不過就是思考的反射動作。

  有許多想法,不一定是需要表達的。
  尤其是一些想對特定人說的話。
  會有不斷地思緒催促我,去把某些話說出來。
  即便我用理智去理解,我會發現那其中有一些話是在說謊,又或者重提古文:「那不叫說謊,叫調情。」(引用自把妹達人)

  或許調情是種與生俱來的渴望,想和別人有更進一步的發展。
  不過若是這樣,在社會規範下,我也和太多人調情了。(嗯……說不定我的太多還不是太多的意思?)

  又或者,又是沒關係的事情。

  只是我不懂愛,只能發現到一些普通的慾望。
  如果用表達形式來看,我目前似乎是以「優質時間」(就像是,即使不特別做什麼,仍專注在和對方相處的時間)和「肢體進展」為主要的方式。

  只是沒有唯一性,不是只對單一異性。又或許只對單一異性這種事,只是在社會競爭中,時間不夠時的一種奢望。
  (我真的沒認為自己這句話表達了意思XD,不過就說說,此刻也不一定要被理解。)

  只是又見識到別人所謂的愛,讓我有些發傻。
  只是無法想像,那「無可救藥的執著」是從哪裡來的。(雖然這句話是引用別人的,不過這段話並不是指你XD,不用想太多)

  有許多偶然領悟的觀念,也許是早已了解,只是發現了其他事物相似的模式。

  也許我是身處於愛中,卻無法察覺到。
  若是如此,也沒關係。
  只是不一定需要用什麼方式去名它。

  或許「喜歡」或「愛」對我而言已是太籠統的說法。
  不如說「想陪伴著妳」或「想要碰妳」是比較合乎實際的說法。
  不過這就真的一點專一性都沒有了XD。

  我想陪伴很多人,腦中也偶爾想碰一些人(只是,也沒想太多)。
  也不一定兩者是必然同時成立。

  可以軟弱,可以堅強,並不用執著於某一個方向。

  從腦中眾多閃現的字句中挑選,下一段寫些什麼。(所以就連這句都是挑選出來的(?))

  不再由自己帶給自己恐懼,也不需要帶給別人。

  信任,或許是根基於某種更深層的理解上。
  (我不完全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一種超越「相信」,更為直接的「感受」。

  想法就像說也說不盡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