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想些什麼。

  貼了幾篇以前的文章(就連catch版上也準備貼幾篇很久以前寫的文章)。

  除了每天打開電腦,看有沒有人回應、有沒有人提出有意思的問題……

  其他學科的作業,也不是非常認真地做。

  程式設計的作業已經有四五次沒教,因為覺得寫了有些無趣。

  代數則是花很多時間在想觀念,從線性代數到代數,我仍不甚了解normal的意境是什麼,只知道定義。
  (就像是個孩子知道2+1=1+2,因為交換律,但是卻沒有理解一顆糖果和兩顆糖果的總和為什麼與兩顆糖果和一顆糖果的總和一樣。)

  睡覺也睡很晚,嗯,不過只是連續兩天的事情XD。

  現在正在做的事情,幾乎都是幾個禮拜前想做的、幾個月前想做的事。
  (就是當時沒有做完,而現在把它們給拉回來。)
  也可以說正在做過去的夢想吧XD。(這樣講得好崇高)

  最近睡醒時(這兩天XD),腦中做的夢總是許多,一閉上眼,又有一大堆想像浮現。
  不過也幾乎都忘了。

  有些事情正在等待著我(我開始隨便打字了XD),只是不知道是什麼,又不知道自己會不會願意去做。

  最近在想,有關數學教材的事情。

  會不會我能設計出一套可以讓人理解的教材?
  可是有個最大的點,有些讓我不想動身(也可能是因為懶惰啦XD)。

  「我自己又沒有用過那種東西,就學到這樣了。」
  有關學習的資源應該已經足夠使用了啊……

  要是我真的去設法製造出一種教材,而那是連我自己都沒使用過的,那不就相當於說:「我能學好是因為我比大多數人聰明。」(雖然我一直認為自己是天才就是了XDD,不過我沒說要和別人比較,我認為每個人都是天才XDD)
  (或許我連寫出那樣教材的能力都沒有啦XD,只是要把自己沒用過的東西推薦給別人,總覺得有些不適應。)

  有關「愛」,現在catch版上的朋友們,說了許多。
  我甚至有些想說上一句:「我不懂什麼是愛。」
  也可以說我只是無法向自己證明,而連自己也不能確信的東西,不用拿著去造成誤解。

  數學的小遊戲,最近想到了一兩個。

  先不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