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她被別人追走,怎麼辦?-83樓

82樓的0.0
這世界上會煮菜的人不一定要當廚師
會讀書的人不一定要當學者

興趣不同而已。


我個人是讀了幾本書後,許多觀念對我的信念有所提升!
不過最近跟朋友出去,才發現是自己社交價值太低,聊什麼都沒聽過,什麼
名牌、連續劇、廣為流傳的故事,我都只能乾瞪眼。

生活經驗方面也尚不足。


雖然我現在被女性冷淡應對,會比較失落,是因為認識的量還不夠多的原因
(也可以說我的自我價值還不夠高)。

但最近有個疑問
「好的劇情人人都會應對」
而我們一開始認識異性時,若像您這樣,如果對方根本對自己沒興趣,就放
棄,是不是也是先過濾掉一些過壞的劇情呢?

 

 

 

 

 

關於謎男「打壓法」的一些反響-41樓

我是之前的阿東~
我知道這樣說並不能提起您眾多發問者的印象。
反正就是說很感覺到自己改變的人(板上這種人也不少)

前幾天真的有體驗到三秒的重要
在要回家的公車上,我一上車,後面就跟著上來了一個女孩,結果聽她問司機地點,居然跟我家一樣(就是家在我家附近)。

當時我猶豫了一下,卻沒有直接跟她認識(反正心裡想法很多,還來不及釐清)

要不是我運氣真的太好,她剛好坐再我後面一排(車上當時人很少),我還是還沒跟她聊。

車啟動了一陣子,我聽她說完電話,說實在我心中還是會很怕是男朋友之類的,不過聽的出來是媽媽打來。

我就轉頭過去跟她聊,總而言之就像正常認識人的過程,最後我違反了應該要做的事情,我只跟她要即時通而已(反正藉口很多,不要說了)。

那到這裡都還跟三秒沒關係,重點在接下來
車上的人漸漸變多了,眼看就要沒位子,這個時候我跟她提議我坐到她旁邊,他原本是笑笑,後來我準備起身,她就跟我揮手說不用了。


這時候我心裡就想到,如果一開始她上車,我就跟她說:「同學,妳也住**喔?」
這樣可能就可以直接坐在她旁邊聊。

總而言之這次的挑戰是太輕易,因為她很明顯是像您書中寫的那種"乖乖的",有點像來者不拒吧,所以認識並沒有遭遇挫敗。

 


關於謎男「打壓法」的一些反響-113樓

總覺得應該有某些發問者,連書的內容都沒有詳讀0.0..
109樓的怎麼會讓女生發現你想追她呢(?)
曖昧才是吸引異性的最高境界阿!

110樓的說法有點太"好人語氣"
如果說:感覺你人還不錯,下次找個機會我們一起出去玩吧!
然後再找機會約出去,比較適合(不要想說女生會幫你找. . .)


至於我自己,遇到了脫離好人幫中的阿德跟六福妹的事情. . .
只不過我並不對"她"有要到發展男女朋友的興趣。

當然我知道對自己沒有特別興趣的異性,就不要特別的去在意。

也許這是好人最難放下的思維(我這麼覺得),我沒辦法不去注意喜歡自己的人。

(其實還滿想給她讀讀您的書,只是國中就了解這個感覺太早)

除此之外的其他方面優缺分析,這禮拜結尾再說(說不定會有變卦XD)。


關於謎男「打壓法」的一些反響-133樓

kurts你算是在抱怨嗎...

你說現在很多女生都說一套做一套
難道男人又何嘗不是?

況且你沒有吸引到對方,也不是對方的錯阿!

要不然你就做個會讓女生對你說一套就做這一套的男人。


《搭訕英語》新書介紹(預計明年三月出版)-5樓

說真的情挑msn看久了,自然聊天的時候就會發現自己在用類似句子...

然後就覺得,我怎麼這麼了無新意阿XD!

不過能把別人的幽默拿來自己用,還是要內化啦。(其實還是要提升自己)

看完脫離好人幫,可以擺脫以往的錯誤腳本。

情挑msn算比較技術面的(你不多跑幾間書局怎麼買的到呢,沒有的話是不是能定?. . ),看完後會以為自己足夠了。

多跟幾個人聊,多見幾次面,就會發現情挑msn的結尾要多讀好幾遍(這裡就有那段文章了,點所有文章列表),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原本的價值不高啦!


不過我朋友說真的都無法接受我拿脫離好人幫給他們看XD。

一方面可能是因為我看完之後目前還是沒有女朋友,不值得他們相信我的建言;

二方面是我的許多同學連什麼是好人都不知道. . .

 

 

 

 

 

 

《搭訕英語》新書介紹(預計明年三月出版)-9樓
終於到了禮拜日了~
這就像卡內基書中寫的,很多人都迫不及待的想分享自己使用新觀念後的成果。

上次寫到我在公車上跟一個女孩認識,只有要及時通那個故事。
(就是您說「認識通常不會有什麼挫敗,搞不好邀約時就有挫敗了。。。哈哈哈。」)

回家習慣性的搜尋對方名子,結果發現還算是個滿有人緣的人。
然後有點心機的隔一天才加

第一次聊天,她說她正聊13個視窗,對於我發出的話題,也幾乎都是嗯嗯、哈哈,之類的,想一想就算了,下次在聊。

第二次聊天,敷衍的情況更嚴重,我就誠懇的跟她直言了
「妳不覺得妳在敷衍我嗎?」
「有嗎= =?」
「我覺得妳有。」
「那就這樣吧~」

嗯,看來有時候誠懇也不一定發揮的了作用(?),重點還是自我價值。

其實被這樣對待,心理還是會有點不平衡。
就算跟我說覺得我長的不怎樣,我也能用有趣的方式帶過,但像這種愛理不理的感覺,就很令人不悅。

隔了一兩天,想了幾件事。
-------------------------------
NOTING TO LOSE,這句還滿簡短的話,說真的滿有效果的。

要不然就是我對對方不具吸引力,要不然就是她的個性需要改改。

要是前者我再想這麼多也沒用,想辦法進步就好。
要是後者我又跟她不熟,也沒機會開導,那就只能祈禱哪個男人接手。
-------------------------------
這個目標就暫且到這了,然後都是沒事搓一下原則而已。
《搭訕英語》新書介紹(預計明年三月出版)-10樓
隔天跟約好的女生出去讀書,原則我大概都有把握住。
只不過下次她就說:「我覺得我跟你讀書理念不合,還是不要一起出去讀好了。」
管她是因為跟我出來一次後,覺得我這個人連約出來讀書的價值都沒有;
還是就只是真的她覺得理念不合。
我選擇相信對自己比較有自信的那個,我就跟她說:「我覺得讀書就是拿來生活啊! 可能因為妳只是拿來應付考試吧。」(比較婉轉啦,這樣說也太直了)


不過經歷這樣兩次,我就開始想自己的價值是真的還很低就是了。

不過接下來又遇到了「等你認識的量變大,就能找到你願意理對方,而對方也願意理你的人。」

隔了幾天,到了假日。
這次見面的是用簡訊聊了很多個月的國中朋友(國中的時候根本不認識的朋友. . .)
另外雖然我用簡訊聊天,不過我都跟對方說慢慢打、慢慢傳,所以一個月也頂多傳兩三次而已(一次都6、7頁),對於我還不廣泛的生活,月租費還很夠用。

因為真的用簡訊聊了很久很久,所以我一直在找機會約出來見面(其實一直找機會也是讀完您的書後做的改變),結果就找到機會了,反正就是約了出來。

因為原本就只是約出來跟她借東西而已,所以沒有什麼到哪家店吃什麼東西這樣。

東西給我後,就稍微聊一下,然後我就說:「不如我們坐下吧?」
然後我們就在月黑風高的夜晚(?),聊了30多分鐘的天(真懷疑她父母有這麼開放= =? 讓女兒在外面這麼久都不用報備)

簡單來說就是算比較願意理我的人,當然我對她興趣也不低啦(比起前面兩個),所以我跟她說,她借我東西,下次約出來請她喝個下午茶之類的(為下一次見面合理化)。
《搭訕英語》新書介紹(預計明年三月出版)-12、13樓
然後今天到書局看了您的「就是愛被罵」
回到家又看到kurts對我的回應,我就開始思考需不需要回答. . .

先跳離這個話題。

從書局回家的時候我搭上了公車(沒錯,又是撘公車的事情)
這次車上人很多,我原本也不打算有什麼行動。

然後就看到前面一對男女,我一開始還以為他們是男女朋友,因為這個男的對我說的第一句話是:「先生,抱歉,你可以往後面站一點嗎?」,用的是很柔性的說服語氣,我就以為是因為女友在旁邊才這樣。

後來不是,只是這個男的跟我一樣對和善的人都有禮貌而已,我也是善意回應。

然後就看到這位男性,跟前面的女生說了一句話,其實我根本沒聽清楚,我只聽到女生回答了一個地標。
這下的意思就是→要不然他們不認識,這個男的想認識她。
       →要不然他們不熟,連對方在哪裡下車也要問。

想說就算了,這個男的站在我跟她中間,我這樣還要跟她認識,也太傷人了些(還是應該說這個女的對我吸引力沒有大到我不想錯過)

除非這個男性只是因為無聊才找她聊天的(後來他的說法是如此),要不然他找話題的技術還不夠成熟。
說一句,對方回答,隔了10幾秒才問下句。

後來他問到女生讀的學校,她就回答**(嗯,就是跟我同校,可以算學妹)
我就很自然的開口了,然後跟他們兩個各別聊了一下(因為他們真的沒聊出什麼東西. . .)。

接著有人下車了,多出了空位,剛好這個學妹離那個位置最近,就坐了進去。
我就問旁邊的這個男的
我:「你不去坐嗎?」
他:「你去做吧」
我:「我已經高三囉,你才高一,你不把握機會嗎?」
他:「沒有,我只是無聊想找人聊聊而已。」

既然這樣我就別猶豫太久了,我就問她能不能坐她旁邊,然後同意後我就坐下跟她閒聊。

因為是學妹,聊什麼都還算容易,結尾沒有跟她要聯絡方式,只要了姓名,當下的考量是我之前做了很好人式行為對他們班上的某個女同學

很不想在自己名聲已經被摧殘的情況下認識對方。(簡單來說有點怕XD)


不過回到家想想,當時沒要聯絡方法,下次在學校遇到再要,同班的女同學又在旁邊的話,那才是真的會被傳壞名聲...

反正這步驟算錯誤腳本。

另外那個男的我有問他,有沒有讀過搭訕聖經,結果是沒有。

意思就是,世界上本來就有許多人是自己有價值,也懂得推銷自己的人。

今天書中提倡的觀念不是特別新創的,而是本來就可以這樣做(也有許多人這樣做)。

別人有價值,又有自信,他敢跟他能,就如此而已。

在這裡我相信有讀透您的書的讀者,應該都有近乎無限的自信可以取用(我大概從之前一天翻兩三次到現在一個禮拜一兩次,反正書讀多次比較能內化)。

自我價值方面就得看個人造化了,畢竟這不是"相信"兩個字就能改變的事情。


您也說過,把您的書讀透的人,應該在發問時就能猜到你大概會如何回答,
事實上我想也是如此。

對於kurts你的情況我的確不甚了解,如果我真的有什麼誤判的地方,那我深感抱歉。

kurts你的問題在脫離好人幫的第一章有類似劇情,請明確拒絕被坳。

從我的回答可以看出我也沒有很會,我盡量反省自己。

而最後一句的意思是
「我盡量做個能讓女生對我說一套做一套的男性。」
我傳簡訊過去沒有回我,我就會開玩笑的問是不是失憶症發作啦?
通常會有好的回應。
而像我上面說的那位擺明敷衍我的異性,我也很明白的告訴她,我覺得她的行為不洽當。
她不能接受我的建言,那我也不能接受她,就只好算了,不要太常連絡。

你有心求教,我相信鄭大哥也很樂意回答你。

我的話對你就像是第二象限中的陌生人的批評(相關分類可見「就是愛被
罵」)

如果對你沒有任何正面效益,那我相信知識+裡有許多與你相同遭遇的人會願意分享你的心情。

持續進步吧!


《搭訕英語》新書介紹(預計明年三月出版)-27樓
會失望的原因是因為,網路就算有照片,跟現實也差很多呀!

況且萬一是自己讓對方失望,那反而更不好受。

如果說詳細解釋的話,脫離好人幫裡面有寫。

 

搭訕認識後的英文邀約短信該如何書寫?-15樓

繼上次的長篇大論,我又再來了XD。

把「正妹高峰會」帶回了家。
其實一本書我都要在書局讀個三四次以上,我才會考慮買下它。

總覺得自己也正朝書中所說的良好習慣前進。
-------------------------------
「做一個好人,享受不斷降臨的好運。」
我想我在這方面還算做的不錯,因為人本來就還滿OK的。
而我週遭居然有一個這麼好的男人,但有好人心態。

這位朋友上大學沒幾天,就被傳好幾個女同學喜歡他(我想應該是對他有興趣)

他平時人到底有多好呢?
他的包包裡面隨時準備著你可能臨時需要的東西(我是不知道有沒有衛生棉)
在路上遇到有人需要幫助一定也是伸出援手的那個(多拉a夢?)
也會主動關心朋友

簡單來說,我想他對女朋友的好(如果有),也不會多過對朋友的好多多少。

我覺得啦,男人雖然要真的做一個"好的人",可是骨子裡一定得有點壞男人的成分,要不然要怎麼吸引異性跟他進一步的交往呢?

最近就沒聽到有關他戀情的消息了。
-------------------------------

回到自己。
說到可以"自慢"的能力,我應該只有"數學"跟"某些線上遊戲"。
當我得出這兩個結論,不免有點傻眼。

如果是跳舞,大眾都能夠欣賞舞蹈的美麗。
如果是樂器,聽到美妙的音樂也令人亢奮。
但是數學來說,我想假如我今天說:「我發現了一個美妙的公式!」
大概也只有數學家會彼此認同,社會大眾很難欣賞這個價值。

想到這裡我就突然想到今天看「你就是自己的激勵達人」

我應該往好方面想?

藉由良好的邏輯能力,寫出一些好玩的遊戲,做出一些實用的東西(好吧,其實我滿想當發明家的),這樣就是能讓別人感受到的美了!

(沒想到往好處想沒那麼難?)

 

 

 

 

 

 

 

 

 

 

 

 

 

搭訕認識後的英文邀約短信該如何書寫?-17樓
至於最近沒認識新的人,上次公車上的學妹也沒有機會再遇到要聯絡方式。

然後跟我在月黑風高的夜晚聊30分鐘的女性(稱a好了),我邀請她吃早餐,她也答應了。
但放我鴿子。 目前傳簡訊過去(誠懇直接)等待回覆中。

而說跟我理念不合的那位小姐(稱b),今天又再次跟我出來讀書了。

原本她前一晚一直坳我要我叫她起床,我就很明確的拒絕(happy的方式)

今天早上吃早餐,我被上面那位女性(a)放鴿子。
心裡是有點不高興,不過也往好處想,因為她沒來,所以我就在早餐店裡又寫了一首歌。(人總是要悲情一下才能寫出創作?)

吃完早餐就打給b {妳(a)爽我要比妳更爽(?),好啦,開玩笑的。}
叫她(b)起床(簡單來說我沒有答應她的要求,而我依然有叫她起床)

原本我完全沒有要邀約的意思,但是她聽力太差,聽錯了。
她(b)就說:「要去哦?」

我想,既然她都這樣說,那我沒理由拒絕,就跟她說了一下,約好時間就出門了。

過程就跟上次差不了多少,只是我發現她這次比較有想在聽我說什麼。
這也許是意指我人變的更有價值了點(常看課外讀物)。

有沒有吸引到對方似乎對我已經不重要。(以前是連可以聊的異性朋友都沒有)

現在的程度算不錯的朋友,至於要不要或者是有沒有可能變成女朋友就不得而知了。(總覺得自己沒那麼在意)

幽默風趣依然持續展現,只是對於有沒有成功吸引到對方似乎不重要。
說到這。
搭訕認識後的英文邀約短信該如何書寫?-18樓
最近在路上遇到國小同學(又是另個人了,原本是幾個禮拜前及時通聊上的)
她:「你現在是不是還有參加演講比賽啊?」
我:「高一有。」
她:「好羨幕你哦!那時候覺得世界上怎麼會有人那麼多才多藝。」
(她的意思是演講跟合唱團,或者是邏輯上的能力。)

我傻眼了,我以前可不覺得自己這麼有價值阿XD!

這短短的故事結論是→有價值,真的有用!


再說到其他事情。
以前我覺得謙虛是成為強者的心態之一,現在我有點改變想法。
「等成為強者以後再來謙虛。」

當自己根本什麼都不是,還要謙虛個什麼勁~

有次在唱自己寫的歌,被女同學聽到,問我是什麼歌。

我就很謙虛的說,我想我的那種說法,完全吸引不了對方多了解自己的作品。(就是很膽怯,連說歌名都很小聲那種感覺)

在自己還不是什麼高手以前,我想這種謙虛必須先拿掉。

所以這次我就主動跟b聊我寫的歌,然後給她看。
不論評價如何,我都要讓對方知道我有的能力。

漸漸犯錯誤腳本的次數變少了,學習的速度也越來越快。
許多人不努力,是因為不知道自己可以更好,我想我已經漸漸掌握了訣竅~

 

 

搭訕認識後的英文邀約短信該如何書寫?-40樓
約吃早餐沒吃成的事情,簡訊誠懇表態後

我想說的是:「有自己的原則是對的!」

因為a原本跟我約好要吃早餐,卻失約,而且電話怎麼打都打不通,到了晚上連一通道歉的電話都沒有打來。

心裡當然有點不高興,於是我傳了這樣一封簡訊(我覺得應該可以分享)

「請妳吃一頓早餐是什麼時候都可以的,只是不能當面跟妳分享喜悅有點遺憾~中區的數學競試我得了第六名,想說化學似乎也是妳的強項,不知道妳有沒有參加就是了。    
 朋友之間信守承諾是重要的,相信妳懂。  阿懂的話要不要打來道歉一下呀 ︿_︿?﹀


我沒有像情挑msn裡面的信打的那麼絕,我想原因有兩個
1.我真的還沒有那麼多人讓我挑,沒辦法有那種氣魄。
2.她跟我的關係也不是一個路上搭訕的朋友而已,並沒有到因為這種事就不再連絡的地步。

重點是,結果呢?

禮拜日傳簡訊過去,禮拜一晚上11點多她打過來,開頭就跟我對不起。

我就抱持著很平和的心情聽她說原因,然後再跟她約下次的時間。

掛電話前跟她說:「好啦,原諒妳了~」

嗯 結論就是「有自己的原則是對的!」


至於19樓的先生,我想不要太機歪的意思應該是..
她跟你約好,要變卦都有先跟你溝通,這樣已經是很在乎你了,所以就不要計較太多囉!
況且她的事情的確也是很重要(對她來說),難得一次的機會阿~
搭訕認識後的英文邀約短信該如何書寫?-43樓
接下來的問題讓我傻了,我不得不問您會怎麼處理. . .
那位跟我出去讀書的b
今天在即時通上說出很多近似喜歡我的句子

姑且不論她是像脫離好人幫裡面的那個佈下天羅地網的女生

還是真的喜歡我。

我想知道,如果目前跟對方不可能,到底要怎麼回答?
(現在我都在轉移話題. . .)


搭訕認識後的英文邀約短信該如何書寫?-70樓
最近在班上跟一些同性朋友推廣脫離好人。

然後就發現原來班上就有一個標準的"壞男人"阿!

因為大家都高三了,都很熟,我就跟一個朋友一起問這個壞男人:「要怎麼脫離好人啊?」

壞男人:「這簡單阿! 你先在班上追到一個女朋友,然後在甩掉。」

聽到的瞬間有傻眼到,雖然知道他是開玩笑的,但我之後想想(幾秒鐘),還真的有點道理. . . .

畢竟班上的同學都認識這麼久了,哪個人是好人心態女生們都知道,所以幾乎很難讓她們對我們重新定義。

但就像脫離好人幫裡說的,多跟正妹在一起,多讓心儀的女生看到,我想我那位同學的說法就有點這種道理。

不過這招真的有點太狠了(?),我們兩個並不打算採用XD. . .

 

想搭訕,就要有被拒絕的心理準備﹗-17樓
只能說那位b活到高三,也不是沒交過男朋友,真的沒那麼單純的。

現在對她的談話我依然抱持贏家心態(因為她沒有更進一步的告白)

說一下當天的情況

那天她的狀態打:「好喜歡你,怎麼辦?」
然後我就跟她閒扯(就算喜歡別人也可以跟她聊啊!)
我:「怎啦?喜歡誰?」
b:「喜歡數學好的人=ˇ=」(意思是指我)

之後的對話我終於懂什麼叫做. . .
裝傻!

因為她那句話有很明顯的意味,所以我就一直跟她亂扯。
都已經這麼明顯,聊到一半她居然還問:「如果我喜歡的那個人是你,你會怎麼做?」

我很明白的告訴她,如果那個人是我,我的做法就是像上面聊的那一大堆(就是我會裝傻的意思= =)

然後告訴她她可以更好(有點像是現在我還看不上妳的意思)

結尾b跟我說:「開玩笑的啦~」(開玩笑是這樣開的?我想應該不是)

後來隔天聊到一半(還是一樣照聊)
b:「怎麼,怕我喜歡你哦?」
我:「還滿怕的. . .」
b:「為什麼啊?」
我:「......」(我也忘記說了什麼,打迷糊帳)

然後現在約她她也都不出來,有點像是在鬧彆扭(因為我約她出來卻又不是喜歡她?)
說她一兩個禮拜內都不想出門。


至於我為什麼說人活到高三真的沒那麼單純了?
b的談話中還是沒有直接告白的意味,所以即使機率很低,還是有讓人猜測她只是鬧著玩的程度。
然後再被我拒絕後的冷淡(其實也沒多冷淡,只是約不出來而已,我打電話過去還是很ok),有點像在說:「不珍惜我,那我就不理你,讓你急急。」

不在乎的最大! 是吧XD。

最近故事還不少,而這個的心得也還沒說完,晚上在寫。

今天又到了書局(其實原本有更遠大的計畫,只是沒實現)
想搭訕,就要有被拒絕的心理準備﹗-23樓
以前一直想看看「把妹達人」這本書到底在寫什麼,今天才終於找到。

總覺得裡面前半段的訣竅似乎都類似打壓法(因為我只看前面而已. . ),就是忽視,裝做不在乎,我心中的想法是:「這些是用在外貌很頂尖的異性身上吧!」

好吧~既然我看上的都不是那種異性,我想我應該不太需要。

再來「把妹達人2」中的進步方法,前面大部分都是正常人比較不敢做的事情(我也只看前面而已. . .),還是應該說是,不會刻意去做的事情。

像找陌生人聊天、請陌生人推薦一些店、還是隨意撥電話跟陌生人哈拉。

我知道我說的真的很奇怪
但是我可以再這裡說這是一定有用的(在對增進自己跟陌生人接觸方面)

而除了隨意撥電話以外,其他幾項我平時都在做. . .所以沒關係。

其實迷男的贏家心態非常強大,這也是我該學習的部分。

書中也有提到「贅字太多顯得沒自信」,我自己真的是很常說一些:「說實在話」、「說真的」、「我想阿」之類的贅詞,應該需要改進。

這些都是我對於這本書喜歡的部分。
想搭訕,就要有被拒絕的心理準備﹗-24、25、26樓
因為遠大計畫沒實現,所以我只能來分享失敗心得檢討?

原本今天要約人去看2012,但是最後變成沒去看。

原本是要跟男同學一起去看,我就跟同學說:「如果我約到異性的話就得變卦0.0。」

接下來我陸續約了4個人,全都被打槍XD!
我並不是約四個陌生人,1個是a,一個是b,另外兩個是新角色(?),稱c跟d好了。

b就像上面說的,不接受我的邀請,反正就是全部拒絕。


a(之前早餐放我鴿子的)今天早上就跟我出來吃早餐了,我做的事情也不外乎肢體接觸,聊天阿。
然後邀請她跟我去看電影,她拒絕的理由是:「我連我的同學都拒絕了耶,我今天下午要讀書...抱歉。」(這是大綱)
「下次你要早點說麻. . .」(這句話真假我就不敢肯定了)


要不然就是她不怕生,要不然就是對我有好感,我在時機下抓她的手,她都沒有太大抗拒。

最明顯的一次是
因為她不願意陪我去看電影,我陪她走到她家的時候(很近)。
她:「抱歉啦. . .」
我:「真的不行哦,我誠懇的邀請妳耶=ˇ=~」
她:「不行啦. . .」
正當我轉身要離去,我出現了這樣的對白。
我:「啊! 要不然有一個辦法!」
她:「嗯? 什麼辦法?」
我:「我們走吧~!(抓住她的手)」
她:「這哪是別的辦法~_~」
她也沒抽掉手,直到我放開為止。

之後就真的沒辦法,被拒絕得失心也沒有太大(雖然她是我最想約的第一人選)
c、d兩個比較短,下一篇。


a跟b是有約出來過的,c跟d就是不曾約出來過,不過兩個都是近乎每天都會見到的人(同校的學妹跟同學)

照順序來。

我打給c,要約她去看電影,她問完我要去哪裡看之後,就說「不行耶,抱歉。」

總而言之我也稍微勸告了一下,結果就是依然不肯。

打完電話30分鐘後
c傳來了一封簡訊:
「謝謝你的邀請,不過我真的很少看電影,平常都看dvd。而且我媽今天應該不會讓我出去吧! 謝謝。」 (我把表情符號省略了)

拒絕人的理由女性一定找的到,千萬不用懷疑。


打電話給d,約她下午去看電影。
d:「我下午要補習耶!」
我:「那晚上~」
d:「晚上我媽應該不肯. . .」

總而言之也是拒絕我,10分鐘後d傳來一封簡訊:「不好意思喔. .謝謝你的邀請。」

女生真的都很會道歉,我真的無奈。

因為連續被三個人拒絕,我就回傳d一封簡訊:
「怎麼都這樣啦~都說得很抱歉似的~~如果妳真的只是因為伯母覺得不妥,那給我您母親的手機吧! 我來幫妳說服她,都高三了總能有自己的時間吧!  希望妳想清楚到底是今天沒有意願,還是真的不能。」

因為四個人都沒約成功(基本上我認為能約四個人已經算不錯了)
我就打給同學,問他有沒有要去,結果他也變卦,所以到最後就沒去了。

(所以就跑到了書局讀書)

之後回家,我就打給d
我:「現在心情怎麼樣?」(因為我還是覺得我說太嚴重了點)
d:「沒有阿」
d:「我是覺得啦,補完習太累了,我想回家休息。」
我:「嗯 那就好。 那沒事了 拜囉~」
d:「拜~」


請先別急著說我在抱怨,我接下來要檢討。
a的理由是要讀書,其實我一點都不覺得奇怪,因為她平時那個時間就是在讀書,手機也不會在身邊的。 
但對於我沒有讓她改變計畫的吸引力,我只能說自己不足。

b我想不用多做解釋了,這種情節我真的只能不在意。

c跟d都是從沒意願跟家長不肯兩方面出發。
沒意願就是我對她們沒吸引力。
「家長不肯」就不知道是不是為了拒絕我,而提出「更崇高的動機」來讓我無法反駁。(這點我就不得而知了)

我也相信她們都沒有錯,委婉拒絕是留情面的方法之一。(雖然被三個人委婉拒絕是有點不高興就是)

而且跟我聊也都還算開心,所以這應該不是因為"討厭我"才這樣。

此時我想到了這三個人(省掉b. .)中我都做了一個錯誤腳本。
「我都是當天約。」

好吧! 
雖然我是不知道當天約是不是比較難成功,不過如果一個人有原定計畫,就比較難改變。
要不然還可以用:「你隨便約我就跟你出去,很像顯得我太隨便。」
(想到這裡才想到搭訕聖經裡有提到,禮拜日的約會要禮拜三以前約好)

所以結論是→下次要約這種不算太小的事情,提早約。(總覺得好簡短)

我真的很難想像現在的我居然完全不會心情低落(?)
後來我自己跑到電影院去(我也是很少看電影的人. . .)
光找在幾樓就花了超久的時間。
到了之後又看到一大群的人!!!
心中OS:「媽呀! 要是真的被我約到了,我看沒有先訂票會死很慘。」(我是指我在對方心中評價)

現場的票大概是下午兩點只能買到五點的座位吧!
所以這種事情真的要提早做才是。(還好沒約到,還好. . )

我這種沒有事先做好準備的約,應該是不妥的,以後約人去一個地方前,應該自己要先去個幾次,多熟悉才對!

 

 

 

 

 

 

 

 

 

 

 

時間花在哪裏,成就就在哪裏!-35樓
先說正向的,雖然最近負向很多。

禮拜三在麥當勞讀書,讀著讀著,旁邊就來了兩個人來讀書(一男一女)

雖然在麥當勞跟別人認識是我常做的事情,不過我幾乎都是先讀完書(順便稍微觀察一下),如果讀完書後對方還沒走的話在去認識(看對我的吸引力大小)。

只是我雖然很專注在我的書上,卻發現那位女性一直注意我。
我就裝沒感覺,繼續讀書。

然後接著我拿出手機,錄自己唸課文的聲音(一種背書的方法)
此刻就聽到
女:「你看他在做什麼啊?」
男:「背書吧~背書有很多種方法阿!」
女:「還是他在準備比賽?」
男:「有可能朗讀或是演講之類的。」

(題外話:我心中的OS是→討論別人也不用這麼大聲吧. . .)

讀著讀著,我看那男生也沒有什麼動作、話語,明顯就是沒有想吸引眼前的異性。

男的接起了手機,開始長篇大論的聊天,女的就讀書。

我讀完了書,就展開對話
我:「同學 同學 」
她沒聽到,男的邊講電話邊用手指我這邊。
她轉了過來。
我:「你們是家人嗎?」
她:「不是耶。」
我:「所以是同學?」
她:「嗯嗯。」

總而言之好的劇情人人都會應對吧!
對方對自己這個人有興趣,當然容易聊起來。
之後男的講完電話了,我們三個就天南地北的聊了一大堆東西。

最後男的問我有沒有及時通,我就給了,他們記了下來,然後隔天女的就加我,男的之後也加我了。

(忘了說,他們兩個大學一年級)

總覺得是很適合做朋友的兩個人,至於我為什麼這樣認為,也不用把別人的優點都說出來吧XD。  目前線上聊的不錯~

還是要有心得:
對於認識人這個關卡,我想我又有了體悟。
畢竟世界上不是所有人,看到有興趣的人,都有那個膽子主動去認識。
所以當別人對自己有興趣時,我們也可以當那個開啟話題的人。
不僅幫助了別人,也幫助了自己~

所以阿,不敢跟陌生人認識沒關係,至少要跟對自己有興趣的人認識啊!
(換句話說,如果敢去認識陌生人,那這後面的就小CASE而已)

 

 

 

 

 

 

 

 

 


時間花在哪裏,成就就在哪裏!-36樓
前天在餐館吃飯的時候,看到一個外國人。

因為我真的已經不想多考慮了,我的英文程度說一些基本的對話算ok的。我就上前跟他攀談。

不過不知道他是不是怕我聽不懂他說的話
我的每個問題,他都幾乎只回答yes or no,很少對我說出完整的句子。

I:Can I talk with you?
he:Ok ok (smile)
I:How old are you?
he:Oh. . .
I:Very old?
he:yes yes very old
I:Do you settle down here with your wife?
he:Yes
I:Oh..I never saw you before.
he:maybe just no choice

總而言之聊了一陣子,之後我就說我要去吃晚餐了,good bye~

這也許就是「無限可能的開端」吧!

 

 

 

 

 

 

c
運氣算不錯,原本打的東西因為網路突然斷了,沒成功。
但是因為超過1000字,所以有一半被我複製留了下來。

39樓的先生
如果你提升、改變自己,我們會更為你高興。
既然你已經接觸到了這樣的道理,試著轉變你的想法吧!

脫離好人幫並不是拿來看好玩的一本書,而是你要實際改變的一本書。

 

原本想打的東西有很多不見了,擷取我想分享的重點。

最近沒有多認識新的對象,雖然我外貌標準很低,大概有30%的女性我都覺得算看的上眼,但是都沒有想去認識的慾望。

因為上次數學競試第六名,要去參加12月25號"台北師範大學"的決賽,我想這是個好機會去認識一些聰明的異性的機會(我對聰明的比較有興趣)。

 

說要去台北,也準備約網友出來見面了。
我覺得那只是一個可以做朋友的對象(外貌不知道,但不符合我的聰明條件)

許多調情的對象很像也不是想交往的對象。(我想交往的對象很少)

勇氣跟自信算很夠了,身為一個享受好運的好人,我也算不錯了。

 

英文學習上,現在算是站在岔路。
相信廣大社會人士應該知道學校英文的教法一點用都沒有,至少它不能讓你拿來用。
現在面臨剩40多天學測,如果不用學校教材,我也已經有其他方法能夠真的把英文的語言學好。
可是那是從耳朵開始,到手跟眼睛少說要2個月過後。
這個方法也和學校的教法衝突,唯一可以預知的是,在我完整利用這套方法學會以前,我學校考試(包含學測之類的),英文方面大概都高不起來。

所以我應該要先拼命走學校這條錯誤的路,然後到學測(或指考)結束後再完全捨棄掉它;還是說就直接朝正確的路走,考試方面就盡人事聽天命?

似乎到最後還是要自己回答自己XD!

發揮最大效益,開創優質人生-104樓
很久很久以前的學妹(這個您還記得就真的有鬼了)
就是我說
「好人最難放下的事情」
「想給她讀脫離好人幫」
(以上是關鍵字)

然後您的回覆是:「不在乎的最大」

如果這樣說完還沒辦法有印象,那就不知道怎麼說了XD

終於在我死纏爛打以後,她終於討厭我了(?)
如果是一年前的我,可能會因為她討厭我而難過許久。
但現在我覺得這樣更好,至少世界上少了一個暗戀的人。

原本是想讓她讀那本書的,所以用盡全部的方法約她出來。
但是沒有任何一次答應,這也代表我的假設是錯誤的(假設她喜歡我)。

也該換我"不在乎"了XD


不過其實還滿惆悵的,如果什麼都不做就會這樣下去。
做了什麼,卻又不是因為喜歡她,也照樣會沒有機會幫助她。

讓我覺得花時間去幫助一個連朋友都不是的對象,好困難。


現在多擔點心,以後永遠不必擔心!-20樓
上上篇的第四頁有層樓是我,也許你發文章後沒注意到XD(意思是還沒回覆)
由於如果您每個人的人生都要參與的話,那也太累了XD
我簡單分享好了~

聖誕節到北師大參加數學競賽,去之前我就已經想好要有額外價值了!
(就像你說去韓國面試,順便旅遊一樣)

因為那個考試,我不認為自己會很容易得名
(況且就算得名,多個好事也不錯=ˇ=)

到集合的地方,帶我來的老師一離開教室,我就開始環視周圍,看有沒有讓我提起興趣想認識的對象。

由於這裡的人的邏輯能力都是中上以上,所以我只是看氣質而已。

然後我就看到了,就上前跟她認識。

由於這種環境的關聯實在太自然而然了XD

我跟她那三天都膩在一起吧!

不過要說吸引真的有點吃力...
因為她是個滿外向的人,也許什麼行為都很自然吧XD

把牽手當成一種指標的話,那就是在這個指標以前的都有了。

嗯~簡單來說如果有機會可以做個不錯的朋友,後面有沒有進展我就不估計了。

比賽三天結束後
我:「以後我來台北在找妳阿=ˇ=,妳來台中也可以找我。」

就這樣~完美中繼站XD。
其實這次去眼界開很大,只是這種事情比較難描述~
就請您順便回覆開頭說的那個回覆囉~
打造品牌,建立平台-7樓
書展的門票可以當場買嗎?(我是想問 如果當場買買的到嗎?)

最近也在讀富爸爸的書籍(第三本),雖然對其中的投資還不甚了解,不過我暫且知道了自己的目標,並不是一般的象限。

書中也提到,了解一個人,就是從他說的話。
像把妹達人的術語就多到數不清。
而我讀您的書籍,跟朋友說的話就會經常提到"自我提升"、"誤導歸因"、"好人心態"之類的。

今天也多讀了一些「把妹達人」,把前後各三分之一都讀完了,真的感觸良多。
如此醉心於技巧的他們(我指迷男和型男),最後都被對他們而言特別的異性深深影響。

我開始在想像,如果您真的結了婚,那那位吸引你到如此程度的異性,大概也可以變成一個女性中的奇聞了吧!

靜候佳音(?)

 

 

想送禮物給女生?先送你媽吧!-12樓
對我而言已經很久沒有回覆了XD

也不能說沒什麼新事情,只是許多心得總覺得沒那麼必要提XD~

上禮拜日去中央大學參加數學研習營,從台中搭火車前往中壢,旁邊坐了一個小妹妹(其實我不認為那是小妹妹0.0)

一開始就間接開頭:「同學,如果我待會唱歌,妳會介意嗎?」(當時在寫歌詞

她:「沒關係,不會」

然後寫了兩句以後,想一想,還是別沉默太久,那樣就沒辦法很自然下去。

就開始正常的跟她閒聊,由於她才國一,而且又住台北,所以我最後只要即時通而已~

三天過完後就發現...
北部人真的比較容易接受搭訕XD...

在數學營裡,我就變成HIGH咖了(?)
人真的各有所長,即使我數學能力比起週遭的他們,真的是不怎麼樣。
不過在生活方面,我就能發現自己也有超越週遭人的部分。

交朋友的能力也是XD 閒聊的功夫真的算中等了
要不然就是我去閒聊的對象都是北一女的(說到這個就經典,我在研習營裡想上前去認識的都是北一女的...識人的能力?)

她們也都很樂意跟我聊天
不過說到這個,我想他們願意跟我聊天也有原因

活動是三天兩夜,第二天晚餐,我坐在女生桌,我想我表現出的那種氣勢,已經有點領導話題的感覺了。
還有在第一天晚上上課的時候,老師請學生回答,我自然也是那回答的最有勇氣,與教授溝通的最流暢的學生(好吧 這句可能是自戀XD)

最後也有留幾個人的電話~整體來說算不錯~

在這裡也偷偷告訴各位(?)
理科能力不錯的人,似乎都會玩很多種牌類阿XD...
我想或許這是一種在暗中較勁的感覺吧~

 

每個男人心中,都住著一個愛哭的小男孩-9樓
無所謂繼續談笑風生呀...

很多時候會很想說:
「為什麼沒有回傳簡訊,太忙忘記了嗎?」
「打電話給妳都是有事情,下次可以回撥嗎?」
...

要不然就是在真的聯絡到的時候,還來不及問就被解釋完了。
(之前比較忙阿 之類的)

要不然就是很多情況,問了反而顯得自己太過在乎,所以又不問。

路上認識的對象大部分都是開開心心我才要聯絡方式。
如果聊得根本不怎麼樣,那我覺得沒有必要硬讓別人把臉拉下。

之前認識過一個。
在火車上,看見她拿著空中英語雜誌在讀。
旁邊的位置被別人坐走了。

老先生上來的時候她還想讓位置給老先生。
可是老先生沒有接受。

兩個機會被掩埋掉了,一個是坐在她旁邊聊、一個是她如果站起來到我旁邊也能聊。

最後在她下火車的時候,心裡的打算是,「跟我同站的話就去認識吧!」

結果還真的同站XD!

所以就聊天~~~

她也問我:「妳經常在路上這樣認識別人嗎?」
我說:「不常吧! 頂多兩三個而已。」

反正聊很久。

其實這劇情還算不錯XD!

只是最後打電話給她的時候,約不出來。
傳簡訊給她的時候還收到她有男朋友的訊息XD!

不過那並不能表示她簡訊傳達出對我沒興趣的意思。
因為簡訊還是熱情的。

只是最後,「可能」被男朋友阻止了。

所以目前就沒連絡了XD。

 

 

 

 

 

 

 

 

 

 

 

每個男人心中,都住著一個愛哭的小男孩-28樓
看到有些人的想法是:「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

或者是擔心愛情難道真的只有玩咖才能擁有嗎?

幾個月來(幾個月前我就很常來啦XD)我發現自己養成了一些思維。
後來才發現不妥,將之拋棄。

那樣的思維是:「這位異性約不出來,卻又跟自己那麼好的感覺,那就是要利用自己。所以應該斷絕。」

後來經過一些事情以後,才發現自己真的太過偏激了。
可能是接觸到這塊領域以前,我連正常的兩性溝通都有問題吧!

最後才發現……
「一位異性跟你很好,可以說明她想交你這個朋友,可是那不代表她一定想跟你單獨出去。」

 

說老實話,別人差勁地對待我們,我們不一定要差勁地對待對方。
以直報怨。
可能我自己約出來的次數不夠多次吧!
通常我都是在邀約時就被打槍,是明確的被打槍,因為我都是當面說、電話說,那種簡訊當作沒看到的情形是不會被我遇見的。

只有被放鴿子一次(也有打在這裡XD 哈哈)
那次我就坐在早餐店裡,跟店員閒聊,讀著「正妹高峰會」。
一點也不悠哉,也不匆忙。

等到時間超過太久以後,我就自己點了早餐吃。
然後晚上傳簡訊給她。

隔天晚上接到她打來的道歉電話,所以我們就在隔週的禮拜日再約了一次。

不管別人怎麼對待我們,只要那還是可以接受的範圍,我就覺得不需要還以顏色。

如果劇情真的太差,我寧可相信是自己太差,所以對方這樣對待我,就代表我需要更努力的去提升自己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