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會想,別人為何這麼對待自己?

是自己不會在意對方的思維,或者是對方根本不會這樣想。

這篇文章發出時我人並不在電腦前XD,是定時發出來的,當然是有目的啦!
只是這個目的在過一陣子大概也會被我自己遺忘了。

像延續之前「我是不會在意的」文章後面的反省吧!

跟學弟出去打籃球,我就是三個人裡面最廢的那個(其實是整個籃球場裡面最廢的那個啦!)。

打著打著,因為有我在啊,所以我們就被狂電。

這時那位白目學弟(我不常跟別人出去打球,沒錯就是你)發聲了:「那個穿黑衣服的很沒品耶!隊友都那麼強了,還打那麼硬。」

我反對他的看法。

「如果你出去打球,隊友都很強,你會怎麼做?」他問旁邊另個學弟。
「就放阿。站著不動也可以。」他回答。

好。

「你不會懂啦!」學弟對著我說。

我不會懂。才怪。

也許這樣說是牽強,但爆爆王裡這種情況也是很常遇見的。
強者的心態大多是類似的。

如果我跟隊友還有對方玩2V2,隊友很想展現他的強,那我就會盡量給他表現的機會,自己躲好不要自殺或阻礙到他的攻勢就好。

即使世道是這樣的態度,我也不認同學弟的想法。

當我跟高手玩的時候,如果實力真的差他太多,他很有可能會稍微放水。
身為一個想變強的人,會希望你的對手放水嗎?

但是又牽扯到一個問題,如果對方不放水,一直電你,他會覺得很無聊。

所以我如果遇上這種情況,我都是抱持著:「對方願意一直電我,真是太好了!」

(說真的我的打法很抗拒高手,高手大多不喜歡跟我玩)

所以當別人不讓我們的時候,不是就應該感激對方,對付我們這種小咖,還拿出這麼多的實力讓我們磨練嗎?

「別人才沒有錯。」
故事說完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