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嘆。手機要換新機了。

平時寫歌的錄音檔、還有隨時筆記的記事本,都打在手機裡耶!(還有很久以前跟D的簡訊XD,覺得很有價值用手抄到紙上中。)

以下紀錄手機筆記本裡的話。
這些話背後都有一些意涵在。

1.跟別人不一樣,最大的缺點就是不能善用他人的經驗,但這似乎也是最大的
  優點。

2.人出了社會,還是得要屈就,就算是錯的事情,還是沒得抉擇,就像遇到黃
  燈也只能衝過去。


3.對自己有自信,別人才會想理你,尤其當你自覺有能力,而所有人都慫恿你
  的時候,這並不是盲目聽從,只是有些能力發揮的機會實在太少,不把握就
  是埋沒自己。

4.習慣讓人不要臉。走出一家商店沒買東西,會不會覺得不好意思?

5.如果說自己太差怕別人看不上,太好又怕為了戀情放棄自己的天才,那還談
  什麼戀愛呢?

6.強者千錯萬錯都是自己的錯,SO,認清事實是成為強者的第一步。

7.說「輸了是正常,贏了是運氣好」是沒自信;說「輸了是運氣差,贏了是實
  力」是太自大。那我寧可輸了就安靜,贏了就說運氣好。只是,不知道高手
  都怎麼說?

8.想知道有誰帶藍色鏡片,就是問一個戴這樣的人。

9.原來我努力的起來的原因是我知道自己不是零,而是差半步就能達成!

10.一直等著另個她的出現,反而會喪失眼前事物的時光,到最後可能會不覺
   得什麼東西有什麼吸引力……就像餐桌上的食物,一直等著另個人,反而
   有可能喪失它最美味的時刻。


11.這個世界很相對。朋友多就不覺真心;朋友少又覺得寂寞。

12.學習課業上的東西也可以類比成認路,先了解接近自己的部分,再慢慢延
   伸到遠處,而如果不是自己慢慢觀察過去的,就沒辦法自己連接通道,每
   次就需要別人來幫自己提示。

13.我不會說別人用手指發出聲音很吵,因為我尖叫也很吵;我不會說別人邊
   走邊吃不好,因為我邊走路也邊想歌詞;我不會說別人跳樓梯危險,因為
   我的走法更不安全。也許人在論斷別人之前,得先論斷自己吧!

14.過馬路就像人生。當紅燈時你可以猶豫,也可以知道自己能想多久,但如
   果今天眼前是綠燈,你思考太久就會錯過機會。

15.當我們停止幫助彼此,就是人性泯滅的時刻。(這句話是2012的啦!

16.在麥當勞。一個妹妹說:「哥哥,這個像我們學校的草地耶!」到底文明
   對自然的傷害有多深……

17.兩個人的遊戲不需要說話(?),三個人以上就說個沒完。

18.也許那些沒有顧慮到別人的人,只是因為自己也不曾被重視吧!

19.也許軍師是不用上場打仗的,抑或是,根本就不能。

20.你愛的人,通常只會陪你一次;但,你不愛的人,會陪你很多次。

21.坐在椅子上,能看見別人椅子下的垃圾,但卻看不見自己椅子下的。

22.望著遠方搜尋最遠的景色,有些人看到了,就滿足;有些人心裡想,在那
   看到的背後,有更遠的。不過,不管望著地平線的哪端,最遠的地方還是
   在那天空中。

23.為了做一件事情花很多時間,這並無不妥;但為了和別人一樣花很多時
   間,那就是種浪費。

24.如果你不造成別人的麻煩,那別人就會造成你的麻煩。在網咖,位子要坐
   中間還是側邊呢?


25.必輸的戰役,你打不打?今天玩爆爆王遇上實力超乎你想像的對手,你沒
   有任何勝算;或是遇上的無敵外掛,不論怎樣都贏不了,你打不打?今天
   知道自己去考一個試絕對不會過,你考不考?


26.如果缺乏的是運氣,那我善於嘗試;如果缺乏的是機會,那我善於等待。

27.請每個人回答自己爆爆王的實力是在前半還是後半,有無可能設計出過半
   人實力是過半的情形?

28.有不少的限制是為了保護實力差的人吧!開車不能講手機。

29.父母跟學校最重要的不是能讓孩子變得怎樣,而是當孩子想要變成怎樣
   時,能給予他協助。

30.連環新接龍。完成的訣竅不是一昧的追求完美,而是要先用出空間,有了
   空間後再不耗損空間的情況下盡量完美,而後再繼續製造出更多空間。人
   生許多時候也是這樣,不能一昧的追求生活上的物質條件,而要先追求能
   持續改善生活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