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會:「認識自己的時光」

 

  你有夢想嗎?

  你的夢想是什麼呢?

 

  是否曾經受制於他人的眼光,讓自己不敢採取行動?

  是否曾經對願望產生了疑惑,就停止在半路或退縮?

 

  你有沒有曾經想過:「為什麼我會是現在這個樣子?」

 

  其實,我們可以改變,就是現在。

 

  主要閱讀書籍:種子 作者:安迪˙安德魯斯

 

  參考書目:七個禮物不管怎樣,還是要10.10.10 : 改變你生命的決策工具、思考致富聖經完整版 : 快速致富13個步驟、做你自己 : 股神巴菲特送給兒子的人生禮物、超帶人術,指揮部屬不如贏得夥伴!先別急著吃棉花糖!、五項修練的故事 1 比狼學得快:如何在學習型組織中生存和發展、五項修練的故事 2 旅鼠的困境:與目標共處,以願景領導、五項修練的故事 3 洞穴人的陰影:洞察限制組織發展的信念、五項修練的故事 4 冰山的一角:掌控影響組織成敗的隱性力量、五項修練的故事 5 聆聽火山的聲音,開啟心靈及創造可能性的交談方式……等有關探索自我的書籍。

 

  讀書會成員6~8人。

  其中徵求1位曾為了讓自己成為什麼,而做出巨大改變的人,簡言之,一個有故事的人。想選此的朋友,子這本書您一定要在讀書會開始前看過,和我一樣十分喜歡這本書的話那就更棒了。在讀書會的進程中,成員們會試圖去影響彼此的信念,在這過程中互相學習及成長。

  徵求2~4位對種子這本書頗有興趣,不完全認為自己的生活有什麼不好的地方的人,歡迎你們抱持開放的心態來參與這個讀書會。選擇此項的朋友,以上的參考書目您至少要完整讀過兩本以上(在讀書會開始之前)

 

  等待2位,認為自己想改變,或認為自己做了許多努力卻絲毫不見成效的朋友。

  覺得已經束手無策的朋友,如果覺得自己只是沒有辦法,而不管怎樣都願意付出努力的話,來嘗試吧。

 

  第一次相見,讓我們一同分享彼此的夢想、曾經突破的經驗,或眼前正遭遇的困境。

 

  聯絡方式:

  請寄信到我的信箱ddxu2@hotmail.com.tw,說明你想參與哪項。

    由於報名人數可能超出預期,信中請提及你人生中的故事,有已經打好的文章也可以直接貼連結,或正遭逢的困境,將依此進行篩選的動作,標準是文字間傳遞的意念,想改變的朋友,把那樣的情緒傳達出來吧。

  對這件事情很感興趣,最後卻沒有機會實際參與的朋友們,我將紀錄您的來信信箱,而後在讀書會的進程中,將我們討論的內容寄信給您。

 

 

  時間是在人決定後,依照大家的課表及行程決定。這件事情是個選擇,是要不要,如果覺得非常想要參與,腦中卻又浮現阻礙自己的畫面,請同樣寄信給我並說明為何認為自己沒辦法參與,只要你真的想參與,外在的阻礙我將設法幫您排除。

 

  「誠實地面對自己,誠實地面對別人,很容易交到好朋友。」

  能有機會讓我們相聚,交流彼此,那就是最棒的時刻,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