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目的不是為了褒貶,或者是推廣這本書。我也不是一個PUA(pick up artist),只是想要藉這本書涉獵看看他們的生活方式。

像是一本小說(但並不是),主角是型男與迷男,和一群PUA。

主角跟隨著迷男,逐漸的改變自己,變成一個吸引異性的型男。

結局不算太開心,但是也不讓人太絕望,畢竟如果他們是絕望的話,這本書就不會呈現在我們眼前。

他們經歷的風風雨雨,幾乎可以創一個情色文學小說論壇了(當然,如果有台灣人要翻譯的話XD)。

迷男和型男都精通、且熟練他們的把妹技巧,最後也對自己所擁有的技巧迷惘了一陣子...(嗯,迷男說不定沒有,只是崩潰而已)

對於他們而言的"遊戲",也被他們生命中特別的異性改變,還有醉心於超越他們的人重擊。

型男在接觸了深深影響他的異性後,又漸漸得變回AFC(就是拙男...)
型男對那位重要異性說過最AFC的話
----------------------------------
「妳有沒有聽過"真命天女症"? 就是莫名其妙喜歡上對方,然後到最後通常也不會在一起。」
「我現在覺得妳是我的真命天女。」
----------------------------------
(順道一提,在書中解除真命天女症的方法,是趕快去多跟幾個異性上床)

怎麼說呢,迷男和型男都可以稱上是把妹達人中的眾多高手之一,也許就像迷男說的:「你接觸了這個領域,你不可能再脫離了!」
但他們最後也走向了人生的其他領域(至少在書中的結尾是如此),他們學會了如何把妹,如何在短時間內讓異性和自己上床,但對於交往,卻不怎麼熟悉..

迷男被他的女朋友耍了(至少他自己有點這樣覺得),他的遊戲出了差錯。
型男被幾乎可以算是PUA的她,弄得迷惘了,他的遊戲,也出了點差錯。

也許有時候我們把握了許多的公式、技巧,讓我們走這個人生遊戲順遂不少,但人生,還是會出那麼一點點差錯的。

很高興的是,世界不完全是這個樣子,與他們同住的一群PUA,最後都跨出了這個遊戲,找到除了技巧以外的東西。

真愛依然存在,只是在把妹達人的世界中,變的非常難尋找,對於他們而言,又要怎麼證明自己、或者對方,是真心的呢?

我是不大可能成為一個PUA的,畢竟我或許,只是想找一個女朋友而已。
對於兩情相悅而言,我希望自己是真心。
型男一直到最後,才發現自己有所謂真心,而他也用在他兩情相悅的她上了。

因為這本書實在很厚(我並不是個習慣讀長篇文章的人)
我讀了前後各三分之一,如果有人讀這本書只讀前面的話,我會建議把結尾讀完。
至少這樣可以多知道,和異性交往、結婚,就不像PUA的遊戲那麼容易了。
(當然,前提是你是一個實力與他們相當的PU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