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上課,真的會抗拒不了地睡著。
  尤其是排在微積分以後的課,普物跟數論完全都是在睡覺,普物還把外套當棉被蓋,躺得舒舒服服。
  數論則是揹著包包慢慢的走向教室,一走進去脫下外套,就意識昏沉了下去。

  我真的是在睡眠學習,由於微積分課要在腦中構思的邏輯太多,導致在其他時間的淺意識都會被分配過去XD。

  線代睡眠的程度也不遑多讓,雖然平時比較少主動去想線代的內容,頂多偶爾翻書看到證明會想下下手。

  普物有等掛掉的趨勢,力邦老師的催眠功力真的不是蓋的……

  準時到課堂報到是我對老師的敬意,決定把該科目學好則是依靠我的熱情。
  對學校式的英文真的提不起熱情~_~。

  有時候覺得高中的學測、指考,離我們好遠。
  要是讓所有大一新生回去考一次學測,大概80%的人沒辦法考回來原本的地方吧。

  有些能力過了就要放棄嗎?或者是學習怎麼面臨制度,那才是我們所培養的能力。

  看著微積分一題,耳朵邊聽著英文,不到30分鐘就失去意識,證明也寫到一個地方卡著。
  醒來後英文撥完了,再看看題目,就想到要用什麼角度去證明它了。
  真的別讓自己太累,雖然如果跟我一樣無時無刻都在思考可能會更累XD……

  小蓉說微積分是我們現在最簡單的科目,而且之後還會越來越簡單。
  其實微積分的數學語言寫久了,自然在寫線代或數論的時候,會謹慎地補上s。t。、therefore、因為所以……等。
  雖然我不得不承認淑蓉老師的口吻的確不是大多數人能接受的,就像升旗台上教官在那裡嘴砲,雖然心裡知道他說的話或許有些道理,但是一眼望去一定也是一群學生在不高興的表情。

  大學的老師,似乎不用在肩負起「說服我們去做什麼」這件事。
  教的一切東西都是從基礎重來,除了有些朋友可能對於數學上某些觀點還沒辦法接受,像極限定義為何是呈現成那樣,老實說在高三學測考完後宴仁叫我先借微積分來看時,我也沒辦法接受課本上極限的定義。
  但現在就能接受了,或許只是需要時間吧!

  因為時機還沒成熟,所以不要太早放棄。
  就像數圖早上八點才開,我們總不會因為七點半的時候一直走不進去,就認為自己之後也進不去了吧?

  學伴再抽下去真的會瘋掉,我偏偏只對特別的異性有興趣,而相對於特別大多數異性是普通的,一直讓我死在跟普通異性聊天的對話框,雖然是我的問題,但也讓我很無力。
  可欣妳那句話夠有梗而且夠帶種XD!不過請相信我,我不會對一個沒見過面的人做出吸引的打算,當然妳那麼說我可能就會比較放心的多練習XD。
  
  睡覺的時候其實會想很多事情,不管是真的有意識在想,還是睡著後的腦袋運作。
  很多時候很多話都很認真地說,只是自己真的還欠缺許多。

  終於發了篇比較脫離之前話題的文章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