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streetvoice.com/ddxu2/songs/198679/

----------------------------------------------
自作多情

這是個冬天 我的熱情 不停被冷卻
每一次期待 展轉難眠

那是個雨天 我的淚滴 雲為我消解
告訴我 軟弱以後 堅強面對

輕易地發現 在妳的笑容裡
還能夠聽見 有關我的曾經
輕忽了感覺 永遠不夠小心
溫柔的神情 要我怎麼放棄

我不需要 妳的假裝關心
我還沒有貧窮到渴望妳的同情
也許我對妳 只是一種樂趣
妳找不到代替也沒人提醒妳要把我丟棄

妳只想要 妳自己的開心
我早知道理所當然沒理由抗拒
我不該沉溺 自私的不是妳
只是我一個人自顧自地自作多情
----------------------------------------------
如果可以我希望這首歌是沒有對象的XD……

在清大宿舍沒有買麥克風,筆電的內建麥克風效果有些中下。

當然這首歌我可以擔保錄出來不會太好聽XD~旋律是很平淡地,節奏也十分的緩慢。(事實上是越唱越慢,主歌接副歌後的速度真的……)
寫給誰的我希望永遠不會有人知道XD……
因為就算本人來看也不會覺得這首歌是為了她寫的。

不過這首歌的心情真的異常沮喪,每次自己唱的時候都會覺得又把自己心情帶到太低。

這是那時在旅館住兩天,小說都看完之後,躺在大大的床上,寫出來的歌。
第一天晚上的展轉難眠,和第二天起床後整天的大雨,讓我浮現這樣的開頭。

妳沒有我歌詞裡寫的那樣狠心,至少我一直相信沒有。
所發生的一切都是理所當然,只是我沒有理由去抗拒而已……

給我勇氣的人很多。
我也有為自己許下承諾。

所以不用再聯絡我了,要不然我會破戒的XD……

----------------------------------------------
2010/12/29

一切都明朗起來,明朗了快一個月了,哈哈!

最近不斷在行走時發出「我懂了!」的感慨。
很多事都有很棒的道理在其背後。
很多人都有很棒的故事在其身後。

這是首在身陷危機時寫的歌吧。
而且真的是低到了一個點。

比起先前寫的「好人的思維」、「獨自」都還更帶有傷感。
題外話:最近想錄「獨自」出來,因為你們知道的,我從來就沒有,完全地放棄希望。
呵呵!

現在我要修正自己那句話。
歡迎妳隨時聯絡我,電話線的這頭,永遠是妳可以傾訴的一個好朋友。

也歡迎任何人聯絡我,電話線的這頭,永遠都有一個能提供你健全觀點的好朋友。
09630082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