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在FB上也只是討拍。(發在這裡也差不多吧(?)只是意圖弱一些(因為比較少認識的人會逛到這))

 

  最近想到畢業公演。

  清大、交大的某些人文相關科系每年幾乎都有畢業公演,從我大一進來,就經常約人去看。

 

  失衡、Into the wood。

  大審判、仲夏夜之夢。

  ……

 

  其實我只是想到,最近很像沒聽到什麼畢業公演的消息,

  每次我都會約當時認識的朋友(異性朋友),看要不要一起去看。

  沒約到的話就也不會自己去XD。(不過很像都約到了?誰知道,沒約到的我也沒去,不會有印象XD)

 

  也不是只問一個人,這個人不行的話就約約看下個人。(雖然對於這件事情我印象也不深就是了,似乎也沒有約過太多人)

 

  然後我就想起了,仲夏夜之夢。

  是那次嗎?在二樓右前方的座位的我們?(我赫然想起來很像還有另外一次……但是是看什麼啊?(其實我已經亂掉了XDDD))

 

  很像有次是在一樓,另一次是在二樓。(嗯,這個我應該能找到精確的訊息,找找看XD)

  嗯,仲夏夜之夢那次是在二樓。(其實我會記得這個是因為當時有在二樓遇見另一位認識的朋友(她也負責籌備公演的一部分))

 

  好吧,具體怎樣也不是很重要,是嗎?

  當時的我應該也有些微地對號入座吧?把自己對號入座進那個劇情。

 

  一個夏夜開始,一場妖精的鬧劇,在其中受之擺弄的人們。

  最後一切結束,全部變回了原樣,每個人各自回到自己熟悉的世界之中,一切發生過的就像從未發生過一樣。

  我當時一定也說了些什麼體悟,也許也是我此刻腦海中浮現的諸多可能性中的一種,不過我確切說出了哪種我就記不清楚了。

 

  嗯……只是回憶。

 

  最近似乎真的又要開始公演了(剛才找那個訊息又找到了些其他消息)。

  約人嘛……又可以約誰呢?

  好像只是再也沒辦法用單純的眼光看待自己。

  不過只是眼光的問題嘛……

 

  走在路上,感覺很寂寞的時候,腦中浮現的是到FB上抒發感受。

  然後想想這種反射滿好笑的(FB沉溺症狀);再者是我筆電的網路被我用壞了,回到宿舍也沒辦法在FB上發文XDDD。

 

  金盞花大酒店。一部在休學的時候看的電影。(應該是啦)

  片中某一段「我們就不要互相隱瞞了,我很寂寞,想要人陪,妳呢?」(這跟電影中的句子應該不同,不過意思差不多是這樣)

 

  哎呀……我怕自己對對方索求,卻沒有辦法滿足對方的期望。

  想要就只是想;想給就只是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