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AIESEC的進入組織前的面試,才逐漸又發現一些事情。

  感覺自己是個有些自恃甚高的人。
  當然不是指在嘴砲的時候,嘴砲的時候每個人都很好很強大那樣。

  我想學習、想做的都很多,面試時,才深深體會到,自己還有很多事情說不太明白。
  當學長姊問到在處理人與人之間關係有沒有什麼經驗,實際上的情況是,紙上談兵的經驗很多,現實處理的經驗很少,要不然就是我不太敢說的經驗-_-……

  當學長姊問我對未來計畫的規劃時,我只有大略的方向,也還沒有什麼具體實踐。
  
  當學長姊問我情境問題時,我對該情境的了解是一回事,實際上的作法又是另一回事,我知道當那個情境發生在我很好的朋友上時我會怎麼做,發生在普通朋友上時我又會有另種作法,沒有認真思考過那樣的情況(這是我的錯)。

  而我大部分的經歷不適合拿來面試,或許是沒什麼價值,或沒什麼代表性,或者是些常人不會去注意的事情。

  不過也看到許多值得高興的事情。
  最值得高興的就是……我還有很多可以學習的,而且還有很多機會可以學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