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距離2008年5月24號很久了,但擺在心裡也頗無聊的。

原本已經預備很久了,可是當時我媽一直說不肯帶我去,結果當天早上一起床,我媽就說可以帶我去,理所當然的,帶著魔術方塊還有數學的書就出門囉!

說起來真的滿蠢的
我到豐南的時間是8點50分
補習班的人都已經在休息了
我才緩緩的走進去
把校園總覽都逛完了(好像去玩的XD)
之後發現有家長休息區
我就進去之後
發現認識的老師= =
當然就是去打個招呼啦

之後上到了體育館的二樓
從袋子裡拿出"魔術方塊"開始轉
轉了不知道幾十分鐘
發現潭秀的"這麼早"就出來了
不禁讓我想起某個弘文學長說過的話:「潭秀的怎麼都這麼厲害?寫這麼快!」
很明顯這位學長不知道主因是什麼~_~

鬼混很久後
發現了來學校服務的學弟妹耶=ˇ=
讓我想發揮跟別人作朋友的能力
首先起步當然是給別人好印象
雖然我是真的很閒
可是我並不是虛情假意喲
我去幫忙國三的同學排便當
順便把養樂多堆成三角錐= ="(應該一開始去拿便當的人有看到才是XD)
然後再幫學弟妹們一起處理學長們吃完的(他們的學長= =)廚餘,不曉得是弘文的都有點浪費咩= =?還是考基測吃午餐沒胃口,倒掉的量可不是普通的多。

結束之後,學生又回去考試了,這時學弟妹們就坐在講台上,可是我還連一句話都沒說到,不知道怎麼下去聊。

此時的我,也只能拿出魔術方塊轉,所以我就坐在他們旁邊,一直轉著魔術方塊。

我發現 魔術方塊真的太有用了= ="
馬上他們就有人發現,過來跟我閒聊=ˇ=
之後我就跟他們一起聊天,也跟張組長(還是說不是組長= =?教電腦的那個)聊一些故事,聊聊他們遇過的學生,有什麼跳八家將的,還有「我做你靠山」之類的人物 。

之後我們聊到一些學校的措施,說到「不能攜帶魔術方塊。」,我就說:「哀,那就是我們班造成的,上課中有五個人在轉魔術方塊,下課有七、八個人在轉。」(請弘文學長學姊學弟學妹或者未來的學弟學妹不要恨我們ˊˋ)

考到最後一節,同學們都進入教室後,我們就開始打掃環境,收椅子、撿垃圾、搬桌子之類的。

又過了很久,考完的同學幾乎都已經搭校車,不然就是家長接送,或走路回家了,而此時我們一群人才緩緩的走出校門(豐南的校門)

跟學弟妹道別後,我在想要怎麼回家,畢竟從豐南,走回潭子,實在嫌太遠了...

走著走著到了中山路(不確定是不是中山路),想說要不要搭公車,此時紅燈,遠看見一台豐原客運從對面呼嘯而過,頓時心中一股惆悵

正當失意時,就換成綠燈了,走在斑馬線上,正當走到一半時,我看見了黃色的校車,再看一下旁邊寫的名稱「弘文中學」,既然不知所措就賭一把吧!

我對著遠方的司機揮揮手,他左右搖擺他的手,意味著不行(至少當時我是如此感覺)

我就用手比比自己,用嘴型說:「我是弘文,我是弘文!」,露出一副很無奈的表情(我這樣感覺啦= =),司機就也露出一副很無言的表情,然後做彎手的姿勢(要我過去)

我就趕緊跑過去(還在馬路中央),司機就開門,我就上車,頓時車上一陣安靜. . .然後就聽到竊竊私語「他是誰阿..好嗆喔,半路上車。」,雖然我還滿蠢的,不過我覺得還不錯的感覺,至少讓一些人認識我的一小部分了。

搭著校車回到了弘文,就看到阿寶,阿寶就問我:「你怎麼回來的?」,我就稍微敘述了一下我精采的事蹟(智障的事蹟= =?),阿寶就無言了...

之後走路回家,邊走邊閒晃,晃到了快八點,才回到家裡,感覺一天還過的滿充實的,滿久沒有這種感覺了XD.....

故事就到此結束啦,簡單來說算是記敘文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