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發文章了。
  不過也滿奇特的,調查自己很久以前的發文率,以前除了玩電腦遊戲以外應該是沒做些什麼。
  頂多逛逛社群、論壇,留言回覆之類的。

  當時的發文率非常低,一直到高二以後發文率才逐漸升高。
  也許是越來越瞭解怎麼表達,以及有越來越多東西想表達,可能是這樣吧。

  「改變商店」這個構想真的讓我延伸出非常非常多的事物。
  不只讓我有一個方向可以努力,也讓我有一個理由可以追尋。

  當我想到什麼行動時,如果我感覺有想要放棄,我就會思考:「要是十年後的我,想起當時因為擔心什麼而沒有去做,會不會感覺到非常的不舒服?」,如果會,那我就決定,就算只是為了去嘗試沒做過的事情,我也要去做。

  清大的月涵文學獎,這次主題是情色文學。
  我投稿了。

  感謝高三時讓我看了好多好多小說的九把刀,當初因為考完試不知道做什麼,表弟借了我一本殺手,就開始從殺手看到樓下的房客、都恐、哈棒、愛情的,除了獵命師傳奇不打算看以外(不過有看臥底),其他許多本都讓我看得津津有味(從沒用過這個形容詞的樣子?)。
  看了九把刀的小說後,逐漸又看了更多更多人的小說,也讀了不少外國的小說,最後也嘗試過自己寫個幾千字,沒有完成,目前劇情接不下去中。

  讀很多小說,讓我稍微多了一項能力,把自己的故事更加完整有趣地表達出來。
  寫了篇情色文學的小說投稿,這次又是極盡所能地誠實了!

  有關要不要交女朋友的事情倒是讓我清醒很多事情,不管做了什麼決定,我都不會後悔的。
  如果妳為此要付出龐大的努力去想辦法讓我後悔,那妳就去做吧!我支持妳!
  我接受任何挑戰。

  營隊學術股教數學的事情,一直在我腦中盤旋。
  那幾乎就是我的熱情,我想講的東西,就是我一路走來,有關乎於數學、邏輯的人生。

  大學課業。
  我的邏輯還可以支撐。
  花在與課業有關的事物的時間很少,感受到脫軌時會趕快向人請教。

  社團參加梅心聞,讓我非常喜歡的一個地方、一群人。

  很久沒在網誌上寫文章,最近寫的主題幾乎都偏向改變,目前的狀況真的好難寫,之前也有幾篇文章是以「分享在改變商店裡」為標準要求自己的文章(像「突破困境,還可以這麼做……」那篇),如果寫一篇文章,是要給世界看的,我會設法,挖掘出自己最好的一面,最誠實,論述最清楚,描述的最容易理解,要做,我就會做到最好!

  看了許許多多有關行銷、管理的書籍,也讀了不少兩性及心靈成長的書籍。

  「如果你沒有什麼事情好做,那就嘗試去把正在做又不想做的事情做到最好;如果你真的有非常想做的事情,那請趕快把不想做的事情盡量地拋棄,全心投入在你所嚮往的事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