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文章的速度變超快。

  在「改變商店」的兩篇文章出去之後,發現自己展開了行動後,就完全沒有停下來的道理了。

  我說我害怕,我是害怕什麼呢?

  其實我也還在找尋明確的害怕點。

  我知道自己的原則,是自己的事情。
  別人的原則,抱怨也不能改變。

  哎呀其實我的弱點,說出來好像也沒什麼。
  也許過去曾經經歷過特別相處方式的朋友,再度的相遇會讓我有些害怕吧!

  不過其實我最害怕的是,「你」吧?
  當有人說出,他覺得我們兩個很像,即使我自己完全不那麼認為,還是會有這樣的疑慮。

  如果壓抑了和你的關係,而走到峰,那再度相遇時,又會害怕回到谷。

  除非我真的已經足夠好,不然我沒辦法對每個人都好。
  就因此,若哪天你感覺到我真的對你好……
  希望你知道,那是我真的變得足夠好的一刻,至少是好到那個程度。

  在那之前,你,最好把你全部的注意力,放到自己的現況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