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有人會問:「黃**,你為什麼?????」之類的,像是,為什麼每次看到你都在自言自語阿? 為什麼你走路都用那種奇怪的姿勢啊? 為什麼你頭髮要理那麼短阿?

當然我不是希望別人不問我{沒人問我也會無聊(?)},只是我總得替自己找個理由吧XD



為什麼我會自言自語?

首先,世界上會一直不停的自言自語的人,通常精神有點問題(通常不是指絕對=_=),但我想說的是「我是在唱歌,不是在自言自語。」至於為什麼要一直唱歌,因為無聊麻=ˇ=。



為什麼我走路的姿勢很奇怪?

當然我很想就我自己的理論直接說:「因為這樣走比較快。」但是大概沒人會這樣覺得。

最大的原因是因為走路內八吧,至於為什麼內八..

這就得從小時候不知道哪個網頁還是哪個人說的:「外八就不是處女。」(當然我是男的)

小時候太笨就真的這樣以為,然後就一直檢視自己的腳有沒有外八{畢竟我是處男(?)},到高中就明顯發現自己內八(之前都沒感覺XD),就也沒興趣改回來了。

走樓梯為什麼要側走?也許是因為卡丁車玩多了,提前轉移車身、鏡象飄移,我就直接用到了走樓梯,至於怎麼會轉的?我也不知道,說不定跟內八有關XD?



為什麼我頭髮要理那麼短?

絕對不是因為我對短髮有偏愛=_=,想當年國小我頭髮也長到鼻梁{似乎有點噁心(?)}。

國三時壓力大,發現一撥頭髮,就會有「頭皮削」,為數還不少,當時頭怎麼洗,隔天還是會很多,所以後來就決定把頭髮理短,可以洗頭皮洗的較乾淨一點,結果還真的頗有效的,就沒想過在留長了(可能要到大學吧)。



為什麼我會尖叫?

有些人背後的辛酸總是很難想像(?)

國小的時候,身材瘦弱(當然現在也很瘦=_=),社交很差,總是容易被當作同學欺負的對象

論力氣而言我又沒有反擊能力,到最後就讓幾乎只有5年級以下(的男性)才會的尖叫保存了下來。

國中時這種情況就比較少了,我就幾乎沒有再叫了。

當然不是指現在又有這種情況,只是我到現在才意識到這算是一種能力。(當然我很慶幸,我國中時沒有肆無忌憚的叫,畢竟我的聲音到高中才轉完,如果國中叫的頻率太高的話,可能現在就沒辦法了)



目前腦中還沒其他的為什麼,有人會想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東東 的頭像
    東東

    我是黃紹東,歡迎蒞臨我的網誌!想聊就聊吧~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