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故事開始之前,我要先說明這篇小說的前提,以及一些澄清。

  這個故事是我最近某天又突然想寫情色文學,才開始寫的,這應該是我人生中第三次寫情色文學,第一次是國小還國中的時候,第二次是大一想投稿文學獎的時候(那次的主題是情色文學)。

  但開始寫了之後,就明白我在寫的其實也是自己,是我對我自己的想像,我想像,像我這樣的人,在現在這樣的生活模式下,要怎麼樣的情況,才比較有機會遇到適切的人,而彼此又怎麼可能會建立關係。

 

 

 

  所以這是一篇小說,全部的部份都是想像出來的,但故事中關於"我"的陳述全部都是真的,關於"我"在故事中所做的事情則是我認為我自己在那個情境下大概會怎麼做。

  而關於故事中的女主角則完全是虛構的,她搓和了我所認識的很多人的性格,有些是和我有過關係的,有些則只是我所欣賞的,總之我虛構了一個我理想中的形象。

  而除此之外的其他事情,只是我腦海中理所當然的可能性,當這樣的兩個人遇見彼此時,事情好像就這麼發生了。

 

  然後後面寫著寫著(我是想要寫情色文學啊(驚)),發現我寫了幾乎沒有受眾的故事(至少跟我原本想像的情色文學差了非常非常多(?))。

  事實上我真實的想法是,我這個故事應該是給女性讀的,然後讀了可能會對我有興趣這樣(誤)。

  這是一篇,貼在一般的小說區不行,因為它後面會有18禁的部份;貼在情色文學論壇也不適合,因為它拖沓的難以用來取悅自己(至少我自己看情色文學時很少看"前情提要"這麼長的)。

 

  目前大概就第一章可以用公開的形式發文吧。(因為不夠情色(誤))

  而除了上述的目的以外,這個故事其實鉅細靡遺地描寫了兩人間肢體關係"推拉"、"升高"的細節(當然這是建立在雙方對彼此都有點興趣),或許不熟悉如何推進肢體關係的男女,讀這個故事也會略有收穫。

 

  最後還是要加註,我主要還是自己寫爽為主,寫著寫著突然斷尾也是有可能的(?)

  就像我一首歌〈借用妳的名〉裡寫的:「真正相愛的人 怎麼可能挪出時間」

 

  又話說,後來我看了幾篇別人寫的實際紀錄的情色文學,又覺得自己寫的可能也不怎麼實際,或不那麼情色(?)。

  

  -----

  第一章〈調情〉

  

  已經沒有辦法了。

  打開網站,把資料輸入進去,興趣:玩桌遊、思考,專長:數理邏輯、文字表達,喜歡的類型:有共同興趣、聰明、反應快,對性方面不排斥。

 

  送出。

 

  這畢竟不是一個聯誼的網站,或許可以說是約會嗎?約砲嗎?

 

  「嗨~」米米傳來訊息。

  「妳好~」我回覆。

  米米輸入訊息中……

  好像沒有要說話的意思。

  我:妳很聰明嗎?

  米米:不是問三圍嗎XD?

  我:對~不是

  米米:哦……你呢?

  我:還不錯吧(?

  米米:Prove it

  我想想看……

  我:就我觀察嘛……

  米米:嗯?

  我:妳很聰明

  米米:陰險耶!

  我: :D

  米米:好吧,我前男友說我很聰明

  我:所以就分手了?(誤

  米米: :P

  我:所以要來單挑嗎?

  米米:你好直接哦,這樣約得到嗎

  我:我是說桌遊(?

  米米:哦……好啊

  米米:但你先貼照片給我看

  我從櫃子裡拿了《拼布對決》,拍了張照片。

  照片已傳送。

  米米:傻眼耶!

  我:哈哈哈

  我再自拍了一張。

  照片已傳送。

  米米:不算太差哦

  我:妳的呢?

  米米: :P,見到你就知道了

  

  我們兩個在一家桌遊店約見面。

  她比我稍矮一些,穿了件紅色外套,帽子沒有帶上。

  「如何?」米米問道。

  「還滿可愛的啊。」我在想到底跟我見過的誰很像。

 

  我們玩了許多兩人遊戲,《拼布對決》、《花見小路》、《魔法師》……

  「我們要送禮物去討好這些藝妓,這樣她們才會願意來幫我們坐檯。」我教《花見小路》時這麼說。

  「蛤~性交易!」米米誇張地說。

  「只是坐檯而已!」我強調。

  

  玩了幾場以後都是我贏。

  「欸你真的很強耶!」米米說。

  我笑而不答。

  「不行,你都挑你玩過的遊戲,要就公平一點!」米米說。

  米米去找了店員過來,「幫我們挑一款遊戲,要他沒有玩過的。」

  「他怎麼知道我沒玩過什麼啦~」我笑著說,「啊,我想到了,我還沒有玩過《高顫塔》,你們這裡應該有吧?」

  《高顫塔》是巧手遊戲,玩家們要輪流把長條的積木疊在中間,疊的過程時弄倒的人就輸了。

 

  雖然我不常玩巧手遊戲,但也是有一點經驗,放哪裡最能卡到對方也是有策略的。

  結果我又贏了一局。

  「欸!」米米唸道,「不行!再來一次!」

  「好啊~」我洗著牌。

  她把積木推到一旁,我注意到她的手指,還滿好看的。

  她也發現了。

  「不然你只能用單手疊。」米米提議。

  「也是可以啦。」輸贏已經不是那麼重要。

  

  玩著玩著,局勢逐漸變得險峻。

  我抽起一張牌,要疊三個東西上去。

  「你的手不要動哦~」米米說著我的右手。

  我把右手面朝下擺在桌上,左手拿起積木。

  當我越來越接近中間的積木,就發現她的不懷好意。

  「你專心疊啊~」米米用左手的食指輕挑著我的右手。

  當我疊好後再拿起新的積木,她開始變本加厲。

  她把我的右手掌輕輕地抬了起來。

  「欸妳幹嘛啦!」我左手略微動搖。

  「沒啊,現在你的右手是我的。」米米說,邊用她的雙手按摩我的手掌。

  勉強地疊完第二個後,我拿起了第三個。

  我靜下心來,讓右手所感受到的感覺只是一種觸覺,沒有任何特殊的涵義。

  「欸我問你哦。」米米說。

  「嗯?」我手停下來回答。

  「你不能停下來啦!繼續。」米米說道。

  我的左手接近了中間的積木,稍微抖了一下又穩定了下來,當我把積木的一部份貼到上面的時候。

  「你平常都用這隻手打手槍嗎?」米米若無其事地問道。

  我瞬間嗆了一下,左手多施加了一點力,中間的積木就倒了。

  「妳問什麼啦!」我哭笑不得。

  「看你這裡有長繭啊,不是說有在用就會長繭嗎?」她天真地說。

  「是嗎?那我左手也有啊~」我伸出左手給她看。

  她抓起來撫摸了手掌連接手指的地方,「真的耶,所以你兩隻手都有用。」

  「這是什麼結論啦!」我笑著說。

  「不過你右手的還是比較厚啦。」她微笑道。

  「妳還要抓到什麼時候~」我說。

  「你輸了!」米米說。

  我把手抽回來,「對啦~我輸了,」我看了看時間,「要一起吃晚餐嗎?」

  「禮物?」米米將手伸向我,正面朝上。我腦中升起了牽起她的想法。

  「什麼禮物?」我說。

  「帶出場不是要送禮物嗎?」米米笑著說。

  「蛤……我不會送禮耶。」我略顯尷尬地說。

  「不然,我唱歌給妳聽。」我想到了。

  「那學貓叫。」米米說。

  「我們一起學貓叫,一起喵喵喵喵喵,在你面前撒個嬌,一起喵喵喵喵喵。後面我就不會了~」我唱完說。

  我站起身,「很爛耶~」她說著也站了起來。

  

  走去吃飯的路上,我偶爾就唱著歌,〈模特〉、〈理想情人〉、〈壞人〉……

  「你都在路上這樣唱歌嗎?」米米問。

  「是啊,我是人體播放器。」我答道。

  米米笑了,「那你說唱歌根本不算禮物嘛!」

  她靠我靠得更近了,「那妳要反悔了嗎?」我說。

  「嗯哼,」米米的肩膀靠到了我的手臂上,「除非你要補我。」

  補什麼呢?我能補什麼呢?

  我腦中跳出了一個名詞--「浮木」?

  我說了出來。

  她停了下來,我也停下,半轉過身面向她。

  「你說真的嗎?」她問。

  「痾……我不開玩笑的。」我說,雖然我想她可能不懂我想表達的意思。

  「好。」她露出了笑顏,伸手勾住了我的手臂,「那你今天就是我的浮木。」

 

  扮演一個浮木的角色,似乎使我感到輕鬆。

  勾住我的手的米米,未必想抓住我;而我也不必想著我是否愛著她,來衡量自己的行為是瘋狂或是恰當。

 

  「所以妳要說嗎?」我問。

  「說什麼?」她故作無知地回答。

  「前男友。」我說。

  我們坐在簡餐店裡,剛點完餐。

  「欸……我要從何說起啊,你用問的?」米米說。

  「海龜湯嗎?」我微笑道。

  「也是可以啊~」她回答。

  「妳喜歡他嗎?」我問。

  「還算喜歡吧……」米米說,「但也說不上來。」

  「他喜歡妳嗎?」我反過來問。

  「不知道。」米米說,停頓了一會兒,「可能他原本以為他喜歡吧……」

  哦……

  「所以他發現了妳的小祕密?」我問。

  「什麼祕密?」米米說。

  「什麼祕密?」我重複了一次。

  「欸,海龜湯耶!」米米笑著說。

  「哦哦……例如,嗯……我想想。」我自言自語道。

  餐點送了上來,待服務生離開後,我才說了出來。

  「例如……妳性冷感?」我調戲她。

  「欸你說什麼呀!」米米臉紅了起來,然後音量變小地說,「我感覺像這樣嗎?」

  我笑笑,從餐具盒裡拿出叉子,放到她的盤子上,要收回手時,她按住我的手。

  「你說呀?」她追問。

  「要我說嘛……」我抬起手腕和她十指相扣,她的臉又些微變紅,「不像。」

  「那你還這樣說!」米米有些生氣的樣子。

  我把手抽回來,去拿我自己的餐具,「畢竟我沒有證據嘛。」我說。

  「你想幹嘛?」米米用警戒的口吻說。

  「Prove it?」我回答。

  「哼。」她不予置評。

  我笑了笑,「這年頭浮木難為啊。」我說。

  「有自知之明就好!」米米說。

  我想不到說什麼,就開始吃東西。

  米米卻還在思考。

  「他要我不要工作。」米米冒出了這句話。

  「哦……大男人主義?」我說。

  「不知道耶,那是怎樣?」米米問。

  「凡事要妳配合,在關係中他是主,妳是次,他宣稱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為妳好,而妳唯一要做的事情是接受就好。」我隨意解釋。

  「欸你太誇張了吧!」米米露出驚訝的表情。

  「唉。」我嘆了口氣。

  「嘆什麼氣?」米米說。

  「我對我覺得悲傷的情境,就想嘆氣。」我說道。

  「所以妳不想。」我用肯定句說。

  「我不想,」米米吃了一口,「感覺那怪怪的。」

  「這樣就會分手嗎?」我好奇地問道。

  米米咀嚼著東西,些微搖了頭,吞嚥下去後才說:「好像也不是這樣說。」

  「分手是誰提的?」我問。

  「他啊。」米米回答。

  「有理由嗎?」我追問。

  「欸……我想想哦。」米米說,「等等,再讓我想想,他那時候說什麼啊。」

  我靜下來等候,兩個人就這樣靜靜地吃著東西。

  「他說他不適合我,還有……他說我不愛他,」米米想了想說,「因為我不願意配合他。」

  「配合什麼事情?」我問。

  「工作的事啊,他說我工作的時間應該要配合他的,這樣我和他才有更多相處的時間,還有他希望我搬過去跟他住,可是我不想。」米米說。

  「你們沒過夜過?」我為自己腦海裡的畫面提出必要性的問題。

  「有啊,我放假他剛好也放假的時候,我就會過去。」米米回答。

  「哦……然後你們就會做……」我故意斷在這裡。

  「幹嘛?這很正常吧。啊他還要我……痾沒事。」米米好像說溜了嘴。

  「配合他?」我接道。

  「嗯。」米米只是簡短地應聲。

  我露出好奇的表情,拿著餐具的雙手停了下來,側頭看著她,小聲說道:「配 合 什 麼 呀 ?」

  米米臉紅了起來,低聲道:「我幹嘛跟你說!」

  「好好,不勉強。」我退後身姿,兩手往外翻,面朝上攤在桌上。

  「其實也沒什麼,」米米想了一會兒後又說,「但我吃飯的時候不想想這個。」

  「嗯那我大概知道了。」我回答。

  「哼,你自己想你的。」米米馬上回道。

 

  吃完飯後,我們在街上走著,我握著米米的手,感受到的不知道是自己的,還是米米的血管在跳動。

  「我從來沒有這樣過。」米米突然說道。

  「我不能說我沒有這樣過。」我回答道。

  米米的手稍微鬆了開來,「你跟很多人這樣過?」

  「我跟過一些人在路上牽著手散步啊。」我說道。

  她的手完全鬆了開來,我也自然地放開,「網友嗎?」米米問。

  「那倒不是。」我說。

  「第一次見面的人?」她又問。

  「應該不算吧?」我略帶疑問的口吻,「都是認識一段時間的人。」

  「女朋友?」米米的手又碰著我的手。

  「有些不是。」我誠實回答。

  「曖昧對象?」她又問。

  「嗯。」我回答。

  「我們這樣算曖昧嗎?」她重新牽起了我的手。

  「哦……看妳啊。」我說。

  「為什麼是看我啊!」米米看向了我。我也看向她,兩個人的步伐慢了下來。

  「我不是浮木嗎?」我對米米說。

  「嗯……」米米沉默了,「我在想。」

  看她沒有要說下去的意思,我問:「想什麼?」

  「你是木頭。」米米竊笑道。

  「傻傻的,我可清醒多了。」我回道。

  「是齁。」米米不以為然地回答。

  「我說真的,我可以做妳的浮木。」我說。

  米米則是停了下來。

  「你對我沒有好感嗎?」她問。

  「有啊。」我們變成面對面,「說實話,妳算是我喜歡的類型。」

  「那你喜歡我嗎?」米米又問。

  「別問這個,我們才認識一天耶。」我說,「溺水的狀態是很危險的。」

  

  她沒有回答,望著我。

 

  「抱我。」米米說。

  我猶豫了。

  「我要你抱我。」米米有點快哭了的樣子。

  唉,「怎麼會是浮木去抱溺水的人呢。」我說著抱住了她。

  「沒關係啦……」她靠在我的肩膀上,略帶哽咽,又好像被逗笑了。

  「妳想哭哦。」我說。

  「不知道,我不知道為什麼……」米米說著,雙手也抱住了我。

  我拍了拍她的背。

  「拍什麼啦!我又沒有哭。」米米岔氣道。

  「好啦好啦。」我繼續輕拍她。

 

  米米漸漸穩定了下來。

  「我覺得,」米米說,「擁抱的感覺很棒。」

  「我也滿喜歡的。」我說。

  「喜歡什麼?我嗎?」米米用玩笑的口吻說。

  「我是說……」「你別說。」米米打斷我。

  「我想抱住你,今天晚上,」米米頓了下說,「我今天不想回去。」

  「痾……妳認真的嗎?」我說。

  「欸!我沒有對其他男生這樣說過耶!」米米氣道。

  「就不怕我對妳怎樣?」我再次確認。

  「剛才不是有人說……」米米靠著我的耳朵輕聲說,「要我Prove it?」

  我的心已經完全融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