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

自己也很平凡。

有些人從國小就開始跳級,二十幾歲就得到博士學位。

而我只是規規矩矩地在十八歲讀到高三。

有些人十三、四歲就開始發明事物解決生活上的難題。

而我只是一直思考那些不甚受用的東西。

有些人年紀輕輕就跟世界上的有名人物交流獲取知識。

而我只是看看書,接觸文學的內涵薰陶。

有些人成功後宣揚他的思維,告訴大家正確思考之道。

而我只是打文章,在這裡半瓶水響叮噹。

有些人投注其生命在他的熱愛,自以為是到令人敬佩。

而我只是握著莫名其妙的堅持,硬要撐。

問我打這篇文章做什麼?

如果只是一直注意自己的平凡,會覺得自己毫無價值可言。
一個人不會在任何地方都平凡的,看出自己獨特的地方,再努力地使其擴大!

要看輕自己很容易,所以,別把自己看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