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覺得自己很適合這種形容詞。

由於跟我關係不錯的人都知道,我對異性外貌的要求,超低、超低、超低、超低……

由於這個超低︿n的效應,我很多人都很想認識……
但應該不只是因為標準低吧!我本來就很喜歡認識陌生人。

所以,當有人問我說:「為什麼你不去認識***?」

我就會回答:「沒興趣。」

但實際上真的沒興趣嗎?或許不盡然,但在有人問我這個問題的時候,我一定會在心中先對他說的對象打負評。

當然我對對方完全不了解,但是,在那一瞬間我會這樣做。

畢竟對一個人沒興趣不代表不想與她接觸,但當有人刻意問你對誰有沒有興趣的時候,你回答:「有」,就可能被拿去亂傳。

這是我的想法~_~。

但也要看那個「有人」是不是「友人」,如果是友人問我,我可能就會據實以告(?)



跟人聊天的時候,我也發現自己會侷限自己的話題量……

我也不清楚,侷限話題量到底是為了欺騙自己,還是真的有保護的作用(?)

欺騙自己就是,假定對方在程度上沒有辦法聽懂我說什麼。

保護自己就是,說出那些話題真的會讓對方感覺到不知所云,覺得我莫名其妙說出一些根本詞不達意的話。

當然比較常跟我聊天的人,都會發現,即使我已經侷限話題,還是會感覺到詞不達意……


跟許婷通電話,才發現我真的很扯……
為什麼說話對象是她的時候,我想到的話題就天南地北=_=""

或許我有偏見吧!
心中擅自把聊天的人分成「我能說的」跟「我不能說的」。

遇到我覺得能說的,我就有很多莫名其妙的可以說。
遇到不能說的,很多話題在出口前就會被吃進去。

只能說。

我善變 我偏見
言語不能代表我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