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三天一起打完,加上心得,後來發現一天就打了這麼多,三天都打完應該會讓看的人瘋掉(?)


啊...該怎麼說呢,這次的活動讓我慢慢思考的時間太少了XD
所以吸引力法則是出不來的(?) 哈哈!

不過,或許我心裡所嚮往、想吸引到的東西,一直都是一樣的~

一開始搭火車就錯過時間了XD,還好是錯過10點的車,還可以在跑去搭11點的,反正2點前到中壢,很充足的時間。

如果說我在火車上做了什麼...

認識一個國一的學生吧XD~ 只可惜沒有連她的媽媽一起認識~_~

光跟她聊天就聊到快到目的地了,最後留個即時通,她就跟她媽媽下車囉~

到了中壢,大約1點了,就照著紙上寫的,走到麥當勞搭公車。


坐在公車上的最後一排,前排有一個人在打NDS...

其實我滿佩服他...的臉
因為他的臉傳達出的表情是→「我們很像認識哦?」

不管看幾次都一樣=_=" 我真的會猶豫,我們真的見過面嗎(?)

之後在中央大學下車,我跟他一起下車,才知道是同個活動的同學。
郭曉嵐(怡均還抓我錯 真是的XD!),建國中學高一。 我們就這樣邊走邊迷路似的,一邊翻地圖,一邊搜尋男12舍在哪裡~~

到了以後,坐在沙發上看他打NDS,到的人也漸漸變多了~

與綸也來了,同類型的人是很容易再次相見的哦!

原本我一直不知道
為什麼GMC跟APMO的研習營是2/5~2/7跟2/7~2/9
我到了那裡才懂,原來有一種進APMO研習營的方法是GMC研習營被推薦。

所以那裡有一群人,都是從GMC晉級過來的XD!
一直都沒吃午餐,我一進去男12舍,
我「老師我能不能先去吃飯呀...」(才1點左右,2點半才開始集合)
隊輔:「你就在這裡待著吧! 待會有東西可以吃。」
(後來一直待到四點,才有東西吃......=_=)


跟北師大之旅比較不一樣的是,在中央大學我們男生女生是住不同大樓的,所以...不太方便就是了(?)


集合完後,到了自己房間放個東西~在房間裡跟室友閒聊。
然後就有個人提出了一題數學(我到現在還沒證明出來...)

正常人來的話或許會瘋掉啦XD,因為不管跟誰聊天,10句裡總有一句會扯到有關數學、物理、化學、邏輯之類的,哈哈!

然後我們房間陷入了寂靜狀態(當時下午三點多)
四個人在證明同一題數學......

還沒得出解,隊輔就上來說要集合去上課囉~

到了教室,搶坐第一排=ˇ=,跟旁邊的同學閒聊~~等其他組慢慢趕到
最後A組終於來了(A組就是女生組XD..)

也看到許婷跟她的同學,就打個招呼~

四點多,放我們去吃點心(午餐)(其實參加這個活動會吃很多次點心...)

也跟許婷還有她的同學一起聊天。

之後就開始上課囉~
上完課,大家就準備去吃晚餐

這次的人比上次去北師大多了許多,飯桌也開了很多阿(?)
菜色就比較還好了~
同桌的(都是男性)就大家聊天=ˇ=~~
拉拉拉~晚餐就吃完了

晚上的活動原本不甚了解,因為行程表上面寫課後輔導(?)

晚上的課,來了一個老師
(嗯 我不知道他到底是什麼職業,不過既然來教導我們,那就當作老師吧!)

上的課是,有關於物理層面推往數學的最終溫度問題,整體大概是問一塊鐵板各處溫度不同,是否最後會相等? 若不同處接觸不同的穩定熱源,最後板中溫度是否會平衡? 

反正我在這裡用言語很難表達,真的想知道我們到底晚上在做什麼,再問我吧!

在這種需要師生交流的課程中,我當然會把在學校的那套搬過來...
就是,說最多話的那個人XD!在北師大的時候很像也是這樣?)

總而言之,這個課程在最後得到一個我不太了解的結論,然後結束了=_=""

回到宿舍,就跟室友在房間玩遊戲~
雖然以前我不這樣覺得,也許是比較少參加一群男性的團體

一群男的待在密閉空間,最常聊的話題就是...
A的=_="

兩個高一、一個高二、我高三,四個人在房間裡用盡諧音、聯想、推測,反正邏輯能力全部拿來想黃色話題了~

我是不知道一群女生在一起會聊什麼,不過一群男生在一起通常會聊A的=_=


打UNO到一點多左右,大家間間斷斷的去洗澡,聽說我洗很久(?)
邊洗邊唱歌~~~~~

明天還有獨立研究,所以大家就沒有太晚睡了。
躺上床,又開始隔空聊A的.....= =""

好啦 男性本色(?) 第一天過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