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我都知道 年華漸漸衰老 下個選擇不會更好
可是卻急著甩掉 多年以來的依靠

時間走近岔道 為了避免碰撞 兩人的肩不再緊靠
你走你的陽關道 我過我的獨木橋

唉 只是因為想要的都得不到
唉 只是因為失去的都捨不掉

從此別再說天長地久 說再多也只能曾經擁有
當初是相愛特別衝動 如今是不愛漸漸冷漠
緊握的手能持續多久 牽絆的心被什麼打破

離了就能高飛遠走 所以沒有停留
吹了就有自己生活 所以不會難過

最後剩下的那個 堅信自己就足夠
--------------------------------------------------

我承認這首詞大概沒幾個人看的懂,並沒有想把它變成歌的想法。

也許有人非常厲害可以看的懂,但是看的懂也不要跟我聊這個,畢竟這個不怎麼值得我去大肆宣揚。

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