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的爆爆王板精華區有許多適合新手的資料,
(要登入才能進入精華區)

當然,對於已經玩了幾個月的玩家而言,那些資料都是目前顯而易見的部分。

都很基礎,希望各位抱持謙卑心態觀看那些文章。
有些技巧甚至是2006年發出的文章,他們當時都很強,這可以肯定的。

為了應付我自己的文章中,提到地圖的介紹。(野戰)

我找了許多網頁,還沒找到一個地圖介紹,告訴新手們哪個方格是什麼東西。

所以我做了兩張圖,底下附上一些解釋。



這是野戰07,這個地圖設計的很基本,一開場幾乎不會有吃到別人基本道具的情形,我沒有為道具做中文註解,希望圖形就能表明一切。

坦克車和跳鞋算非常有用的兩個東西,上面各兩個,下面各兩個。

野戰一開始給的基本道具是丟的手套、踢的鞋子、全長範圍。
強烈建議都要吃!
當然我知道有些人以不吃特定道具為樂趣,不過那是他們的興趣,你也不一定要像他們一樣。(不過如果你想學習他們,專練一種技巧,那也不錯。)

放哪裡可以一次炸出要吃的三個道具,應該不說自明吧?



野戰08的地圖,對於新手而言複雜了些。

標明1.2.3.4是左右兩隊四個人物的出生點。
用顏色括起來的方格就是這張地圖配置給那個數字角色的基本道具。

有些人出生在1的位置,結果跑去吃2的鞋、丟。
也有些人出生在4的位置,吃3的丟(或鞋)跟2的全長範圍。

當你吃了屬於別人號碼的道具,說真的要不被責怪是很難的一件事情。

你的隊友可能要高手心態到一個境界,才能慢慢指導你。
最怕他說完後你依然沒辦法理解,就繼續我行我素。

那他就會無奈了。

而這張地圖之所以比較難,也是因為道具設置。
如果不是4V4,有些位置就會沒有人,這個時候吃別的位置的道具,"或許"會快一些。

不過這樣做的人比較少就是了,畢竟1V1的人並不是大多數。

其他的野戰地圖,每個角色的開場附近通常也會給予這些基本道具。

目前我知道的特別的是野戰10的全長範圍在角落,踢鞋在中心。

野戰13的道具分的很亂,雖然有固定,但是很少人在野戰13玩4V4,
幾乎不會去思考搶到別人的基本道具。

野戰13的跳鞋在四個角落,而每一個黑木箱都是坦克。

野戰15的踢鞋,非常的多(也許也只有8個),而坦克只有5台,每一個英文字距離中央最近的黑木箱是坦克,還有中心的木箱也是坦克。

其他野戰地圖小弟比較沒有研究,而且也沒有花時間來探索。

光野戰13的地圖就讓我快發瘋了XD。

延伸閱讀:
誰 能 不 離 開 ?
爆爆王 成為高手的心態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