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錯誤腳本

一開始就錯了 我以為有機會
兩次面就輸了 惹得妳討厭
三句話洩漏了 我好人的思維
四個字沒用了 堅持到底不會

真的很累 是因為 我還學不會 怎麼應對

我做了一個錯誤的腳本 把妳當成我最深愛的人
什麼都為妳想 反而讓我越陷越深
總是為妳做出太多割捨 每天都忙碌到天黑夜冷
為了不讓妳失望 怎麼反而被看輕了

又做了一個錯誤的腳本 以為聊幾個天就足夠了
我克制自己慾望 反而被他捷足先登
總是讓妳看見軟弱無能 以為這樣妳會同情我的
妳需要的是堅強 我卻太晚懂得

每錯一遍 當作經驗 下次再遇見 我會避免

我做了一個錯誤的腳本 把微笑當作是一種保證
妳對誰都是這樣 不是因為我的獨特
總是無法分辨妳的動人 是不是為了我而準備的
有些虛偽的模樣 怎麼讓我受欺騙了

又做了一個錯誤的腳本 妳難過我就安靜陪伴著
我竟然沒有膽量 讓自己去安慰妳呢
過多的期望無聊的猜測 把我的自信全都磨光了
沒嘗試就先絕望 是最錯的腳本
--------------------------------------------

很久很久以前寫的歌了。

(其實也頂多一年內吧(?))

是我開始改變自己信念的時候,寫出來的歌。

這也是我在跟很多朋友聊天時會提到的一句話XD!

什麼「這個腳本不好呀!」、「這劇情大概很難走。」……

這首歌裡面匯集了許許多多的錯誤腳本,副歌的每一句都是XD~ 哈哈!

而且說老實話每一句幾乎都有個對象啦……

沒有嘗試過很多失敗,怎麼寫的出這樣的歌呢=ˇ=!

至於沒有唱的原因其實很明顯呀! 聽起來會很煩XDD 副歌的旋律重複非常非常多次。

最後獻給不少的朋友同學!!!


「沒嘗試就先絕望 是最錯的腳本」

拜託趕快約出去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