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是

從來沒有奢求太多 也不是沒有滿足過
只是有些事情忘記了 我就 變得 太執著

想到哪裡就去哪呢 也不是沒有猶豫過
只是有些時候想太多 我就 變得 太畏縮

過去的都過去了 不用在 堅持那麼的多
失去的都失去了 為什麼 我還停留

要是我不甘心 要是我不狠心 要是我放不下你怎麼去追尋
你的微笑似乎有些虛偽 我想我已經可以分辨

要是我不開心 要是我不在意 你會不會對我多一點的關心
你的冷漠似乎太過明顯 我想我已經可以放棄
---------------------------------

這可能是在我網誌裡能聽到聲音算不錯的一首了XD。

只錄一遍對我的飄KEY有很大的制止。

歌詞裡面夾雜了很多種情緒吧!
也是對很多不同的人。

情感的歌已經越來越少了,這首已經算是好幾個月前的。

怎麼樣,這篇網誌夠短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