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各位清大數學系的同學們好!我是14級班代黃紹東(都要說到爛掉了XDD),很高興能為大家服務。

  沒想到現在打文章都變得這麼正式,開頭都空兩格,頗奇怪的感覺。
  這篇文章重點要講什麼事情呢?首先想先介紹各位幹部,畢竟想要別人記得自己就要記得別人呀!
  而大家的名子我有努力在記了(雖然出錯的頻率很高XDD),不過我國小同學的名子可是只曾經記得個位數個呢!
這個話題有興趣在私底下聊,雖然我不一定會說XD~)

  
再來會講一些最近學長姐提供給我們的活動,由於有些同學回家了,所以可能不知道,後來沒提起就直接錯過了XD~
  
  接著我就隨意提事情,想到就打~
  
  最後會稍微介紹我自己,或者是直接來跟我聊天也可以啦XD~

  幹部介紹(聯絡方式由於這裡是網路,我在與他們討論要怎麼做。)
  省略班代

  副班代:林育全(184)(這個就好記啦XD)
  宿舍:實109
  育全有參加清華學院哦!所以那裡宿舍的同學東西都是他幫忙收的XD~是個很好熟的人哦。興趣籃球,說不定他會幫我們的系籃找到球經哦XD!
(這好理想化~哈哈!)

  總務:陳昶利(阿利)(花了超久時間記第二個字怎麼念XDD,ㄔㄤˇ,我都先記"立場")
  宿舍:實109
(跟育全同宿,也是學院。)
  昶利最近要幫大家買書哦!自己有先買的同學記得一定要跟他說,不然多一本就只能留著送學弟妹囉XD!而後某些需要聚集錢財的事物也需要昶利的協助哦!

  體育幹部我到現在還沒有機會直接認識XD!有機會吃飯時看見我記得提起你啊!相信有部分同學還沒機會與你接觸的也很需要認識你!

  男公關:莊鈞幃
  宿舍:義403
(是的就在我的身後)
  鈞幃做男公關很適合的XD
(在我看來啦!)就是明明就坐在對面,登登登的頻率就有差的那種感覺XD!哈哈哈哈哈!各位男性同胞也要學習他自強不息厚德載物哦XD(很觸動我原則的一句話啦~)

  女公關:林家瑀(塞亞)(我真的也不知道這暱稱從何而來……)
  宿舍我不知道,所以留電話這樣(?)好啦開玩笑的XD!
  女公關是我挑的嘛!當然這建立在很多因素上,不過那暫且不提。家瑀還不常跟大家說話,不過在網路上聊的時候可以感覺出還滿健談的哦XD!當然我看我們系每個女生都滿開放的,有女生抱怨說有些男生放不開哦!

  諮商:蘇昀彤
  宿舍:義410
  昀彤生日也是410哦~好記吧XDD!諮商是做什麼的相信大家看完上次的四宅影片應該有些微了解吧!就是你生活中不管是課業的(要寫遺書然後拿書卷的),同性之間溝通的(室友宅宅約不出去的),兩性之間相處的(欲告白就被打槍的)……這些都是在諮商的範圍哦=ˇ=!雖然據我所知有部分數學系男性表示對於兩性關係持被動式……(看不懂就問旁邊XD)


  介紹一下系隊,9/9逛了三個系隊,系籃、系羽、系桌。
  想參加而想知道內幕的我可能比較沒辦法,畢竟只是三個都跑去玩個幾小時認識一下學長姐還有運動一下。
  平時比較內向的同學也不用擔心,系隊裡的學長姐都很歡迎學弟妹的加入XD!
  系籃活動在交大居多,場地應該都是足夠的,畢竟交大場子雖多,出來的人卻少呀XD(梅竹情結開始了XDD?)抱歉說錯了修正,清大場地是夠的,只是目前暑訓在交大打球而已。
  系羽則是目前在清大羽球館,不過只有四個場,如果真的沒有場時,有跟這附近高中約定,他們的羽球場可以借我們使用。然後學姊說系羽每次出去比賽都會先找好夜市,或者是選間吃到飽的餐廳,反正慶祝的活動少不了啦XD!
  系桌我很擔心說完後大家會說班代偏心XD……數學系上正的學姊有些(這樣OK嗎XD?)在系桌阿……(這點他們強調一定要說),而且我也沒辦法否認。還特別強調去系桌打球時帶本微積分,系上某些課的前幾名有一些在系桌那裡,還沒輪到自己就可以讀讀書請學長姐指導指導這樣。

  「轉角育見數」迎新宿營,9/8晚上沒去綜三館聽的同學可能不清楚這個。
  這是清大數學系和竹教大教育系合辦的迎新宿營,時間在10/1~10/3,活動費用是2600,報名截止日期還不清楚(我還不清楚XDD),詳細的情形可以等同學們從家裡回到宿舍後再找13級的學長姐詢問。
  
  通訊錄會等鈞幃男公關回來後
(講白話點就是大多數同學都回來後),我在和他一起討論格式(我們同寢),目前可能有不用紙印直接用電腦檔案形式的想法。

  
  好啦!介紹自己。
  每次團體介紹的時候我都會省略興趣一項對吧XDD!因為我的興趣還滿多的,看完這篇文章看一下網誌導讀,就能稍微知道我有興趣的東西有哪些了XDD!(不過大概會瘋掉吧(?))同學們想和我聊什麼也都可以,看是要說說故事還是聊聊天都很OK的哦~如果不想變成系宅就多跟沒玩魔獸的朋友聊聊天吧XD!

  學長姐有在找直屬學弟妹囉!大家有機會多露臉,就有機會多認識些朋友哦~

  結尾END:這真是目前最不符合我網誌風格的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