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過了,發文可以不用再依照日期了XD。
(真是一點都沒有效果的幽默阿(?))

發一些同質性很高的文章,還滿容易的。
分類「別人才沒有錯。」裡面,其實感覺都是傳遞同樣的一件事情。

然後發一些正常人不會發的文章,像玩場新接龍,真的是有點無言到XD。

男孩女孩也是我在增加自己寫文章的經驗。
(當然好玩希望讀者會心一笑也是重點XD!)
而且刻意用了大量雙關語意,只是似乎感覺到的人不多。

大專營對我的影響依舊持續。

很多事情想做,很多東西想學。

行銷、管理、心理、教育、程式、音樂……

最好笑的是我覺得這些對我而言都是需要的。

就像人類不管在什麼環境、什麼地方,愛情這個話題都值得討論(幾乎)。
也想學圍棋,把圍棋入門書仔細研讀思考十幾遍後,上網跟別人玩,還是被電兩場XD!
不管我從哪個位置進去,都被打出來要不然就被圍死。
到中盤我已經完全看不到棋盤上哪個位置還有可以進攻的餘地(我技術太差這樣XD),兩場都是中盤認輸。

不過也藉此跟書中的內容交流,學習到了不少。

唱歌也逐漸發現自己唱的KEY,除非是唱女性化點的歌,要不然都漂很大。
所以在電腦前錄音自己聽,藉此糾正自己的音調。

「終其一生的願望」
自己有點懷疑能不能完成了XD~
雖然旋律跟歌詞,目前是隨便填都可以完成的狀態,但那種心意……

「數學系」我想在這個地方學習到的東西,會瘋狂的被我領悟成現實吧XD!

圖書館時間要到了,拜。

----------------------------------
回到家繼續打。

到新竹後可能,暫時一段時間不會用到電腦了XD。

每天睡覺都會想很多事情,都是那種一翻身,就會忘記自己剛才在想什麼的事。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這又是篇從頭到尾沒講到別人(感覺)的自爽文。
跟彥儀出去還被某阿姨搭訕。
阿我終於懂為什麼今天左手打鍵盤的時候感覺那麼痠痛,原來是昨天某人書借太多啦XD?
不過這樣也好=ˇ=~妳手就不會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