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文章的時候,身體並不是非常舒服。
  頭後腦杓的部份,有些微的疼痛感。

  也不知道是因為最近幾天冷氣開太多,或者是電風扇一直吹著頸部,或者是因為Mario回國了、鈞幃也不在、若梅說想結束,一種人際上的寂寞感吧(才剛說完不寂寞XD)。

  從知道上清大的那一刻之後,到現在,這中間發生了很多事情。


  在第一次來清大,聽系主任還有高淑蓉分享會的時候,認識了坐旁邊的念廷,還有侑萱學姊,向大家請教如何更快地使用計算機這道問題。
  那之後也和侑萱學姊請教了很多事情(寫信的方式),問問大學未來的生活。

  接著一直到開學。

  進清大第一天,距離開學還有一個禮拜。
  鈞幃跟競文,似乎也是開學前幾天就搬來宿舍了。

  唯獨那第四張床,連個人影都還沒看到。

  進來的第一天就有感觸,週遭的人越聰明,我們就會越笨。

  在學校裡晃很多很久的地方,腳很累。

  新生訓練,自願地想要作班代,還要大家不要跟我搶。
  (雖然現在也沒做什麼事情)
  請大家留聯絡方式,第一次認識數學系的大家。


  在班代集合的時候,跟坐旁邊的資工班代承翰閒聊。

  唉呦要照時間順序來好難寫……
  我只是想寫,一路以來碰巧的緣分吧。

  在要找清大裡某個地方的時候,向路上的人問路,聊著聊著又多認識了一個人,雅婷。

  開學的時候,第四張床仍然沒有人。
  一直到開學過一個禮拜之後吧,才突然看見行李進來了寢室。
  最後是Mario來了。

  在迎新宿營裡,更認識了大家,還有竹教的一些朋友。

  在熊鴻舉辦系烤肉的時候,走上八角亭,問了鈞幃些問題,而豁然開朗。

  在男公關(就是鈞幃啦)跟其他地方的女公關聯繫的時候,間接認識了可欣。

  在一張由康康做出來,都快被遺忘真的存在的小宣引導下,加入了梅心聞。
  認識了Benson、朝升、康康、菜包、阿金、KYLE、蕃茄、小道……
  還有後續不斷加進來的居民、浩元、阿狗……
  打那麼多我會怕漏掉,真漏掉就抱歉了@@。

  在福青社一起出去騎17公里海岸線的時候,認識了瑋真。
  後來不斷地約出來參加許多公演、戲劇的活動,最後也因此學習到很多事物。(要明確說出來就比較難~)

  忘了提到,在一開始上了清大之後,就在網路上認識了宴仁。

  在大一英文裡,認識了很多很HIGH的朋友。
  也向老師嘉瑜(希望我沒寫錯字),要求讓我用我自己想要的方式,交英文作業。(最後沒有過)

  教育心理學,間接接觸到了全人中學,和學姊姿含以及朝升約說要一起去,後來學姊沒去,我們在全人中學認識了另一位學姊。
  還有在全人裡遇見的所有人,感覺都是朋友。

  在圖書館出了數位投影的遊戲的時候,看見有人在玩,玩了頗久,感覺這個人滿有趣的,就上前閒聊,認識了佳儒。

  而後因為「說故事,喝飲料」的活動,跟佳儒的一位朋友聊了些天。

  跟鈞幃一起去麥當勞讀書的時候,交給店員一張紙條,解釋甜心卡如果兩個人各買一樣東西,兩個人各出的錢要怎麼算。

  我真的沒照順序寫,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第一次跟梅心聞一同去採訪,認識了讓我很敬佩的小胖

  因為看到謝錦的活動,上了台北去看他們的紀錄片,遇見了美淑小姐,也認識了謝錦。

  因為看了種子The Noticer後得到很大的啟發,決定辦一場讀書會。
  (後來的情況是,在讀書會報名截止之後,因為那篇文章,認識了煒員和小璇)

  寒假時參加了三個營隊,企管營、TiC100校園大使、全國大專生命成長營。
  和很多朋友長時間地相處。
  和季臻在凌晨的時候閒聊。
  和企管營的男性們聊聊了有關夢想、感情。
  跟TiC100的大家一同學習許多事物。(應該都有重複啦,這種文句怎麼說?互文還是?)

  醞釀約一個月的改變商店,具體的呈現模型出來。
  (最近倒是沒什麼進展)

  在搭客運的時候,認識了讀玄奘的女性(不是若梅)。

  在客運上和很多人閒聊過。
  下車的時候問路,也認識了一個人。

  搭客運時認識石穎,我還一直記不得名子。

  也曾經在TiC100的活動回家的時候,認識了一位先生。

  也曾經有人因為看了我的文章後,覺得想認識我(這個人是小小杉)。

  在大專班的活動結束時,從交大走回清大,經過清交小徑時,第一次見到若梅,問她為什麼要拍照。

  之後很緣分地在去總圖還書的時候,碰巧遇見她,我提議一起去吃宵夜。
  後來的一大堆事情。

  巧遇的朋友,真的說也說不完。

  也許我只是想寫些出來,因為我現在不是很舒服(這似乎沒什麼關聯XD?),很多文章在靜止的狀態。

  在實作型創業裡認識了大家,一起做五根吸管計畫。

  在回弘文向主任分享種子的時候,也間接遇見了好多朋友,還有F。

  參加PBL的教學分享會,認識了幼珍老師,也聊了許多事情。

  現在的我,真的寫不太完,就算是未來的我,也寫不完吧。

  性別與社會,向碧娥老師要求讓我的報告,用我的方式交(最後是交出「移除幻想與恐懼」),最後成績出來沒有過。

  社會文化分析,在一週之內用盡心思把報告給趕出來,非常紮實的一次,也在這堂課裡認識了志博、博凱……以及其他朋友。
  (最後是被當了XD)

  人際關係與情緒管理,睡了很多覺(因為課程編排上有冥想休息),跟許多不一樣的人接觸,最後期末報告,講如何了解別人的意願,其實我到現在仍然不能完全地清楚這套方法,只是還在摸索,原則就是請對方告訴我,而他不用因為說出自己的想法遭受到任何負面的對待。
  (最後過了。)

  接下來又是很久以前的一件事情,在B版上看見有人徵求微積分家教,什麼資料都沒留下,我就直接打電話過去,最後真的去教,認識了庭穎(還有他女朋友XD?),讓我感覺到是一位很棒的人。

  又拉回來,之前在版上看到有人徵家教,打了電話過去,現在準備開始教。

  ……

  我會寫不完的,還是停在這裡吧。

  儘管當我說出這句話的時候,腦子裡又浮現了一些想寫的東西。

  就要開始家教了。
  我還是早點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