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這是第一篇,在網誌上PO,仍寫前言的。(前面幾篇都只有PO在CATCH版上的時候有寫前言,PO在網誌都沒寫)

  底下貼的內容,有非常多的贅字,語意上表達,可能不一定能理解。
  就是放空腦袋,隨著手指出來的文章。

  瞬間想到什麼就寫些什麼,沒有太多的彙整、思考。

  看的朋友,可能就要跟隨著我的思緒跳來跳去。

  而裡面用了一些我認為有些18禁的用語,像是「自慰」、「做愛」、「打手槍」、「砲友」……等。
  裡面沒有描述性,設法引起性興奮的用語,所以,其實我覺得,也不算18禁的文章。

  反倒是有很多我自己也回答不出來的問題。

  想法終究只是想法。


  正文開始:  

  往往,我要說的東西,總是不夠完整。

  就連開頭第一句話都是想好才打出來的。

  有太多太多的想法、構想不斷從腦中浮現。
  我不禁懷疑,究竟是幻想呢?還是有些在催使我要說出些什麼的。

  懸掛假設,有關「誠實」的假設。

  就連我媽問我:「你要和誰出去吃午餐啊?」我都不願意誠實地回答。
  而是選擇說:「我覺得我不能說。」

  這究竟又是什麼心態。

  感覺有種,因為別人在乎,所以就不予理會的心態。

  不過對方又真的在乎了嗎?
  她在乎的是我要跟誰出去吃飯,還是在乎那個誰,是誰。

  是什麼樣的人?

  我已經不清楚自己在說些什麼了。

  結果之後只能把這篇文章丟到自己自言自語的WORD裡。

  這是唯一的可能嗎?還是我可以寫些什麼?

  到底為什麼我選擇誠實啊?
  我選擇誠實是為了什麼?

  我可以坦承,一定是為了什麼事情才這麼做,即使在誠實的時刻,是全然為了行動本身,會構想出這個理論,一定有它想對抗的東西。

  我希望看見什麼?或者我不希望看見什麼呢?

  有人跟我說:「欸欸!你不能那麼做啦!別人會覺得你是#*&@$@。」
  我偶爾反問(也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反問久了,所以就沒人繼續這麼說了。):「你會這麼覺得嗎?」
  如果對方覺得自己不會這樣覺得,可是覺得別人會這樣覺得。
  那我就會說:「如果別人會在意,別人會自己來跟我說,你自己不在意,還認為別人會在意。」(實際上可能都有可能)

  我想說給誰聽啊。

  思考不算是一片混亂,可以說是一片靜默。
  不過只要一取用,就是一片混亂?

  我需要一個人,來完全傾聽我的那些想法嗎?

  或者只需要一個WORD,或者是自己的覺知?

  不知道。

  還有什麼理由要誠實呢?

  這世界有太多的誤解、偏見嗎?

  有些連自己都沒有察覺的,那又是什麼呢?

  男男女女。

  一大堆的人。

  誠實是為了避免誤解,方向之一吧?

  並不是疲倦,也不是沒有想法(不清楚有沒有想法)。

  企業需要對民眾誠實?
  家庭中的父母需要對孩子誠實?
  孩子也需要對父母誠實?
  情侶需要對彼此誠實?
  公司內部,主管需要對員工誠實?員工也是。
  這些不是廢話嗎。

  如果這些是廢話,那「誠實」的構想到底在主張什麼。

  主張要誠實嗎?
  可是我們到底為什麼不誠實呢?

  懸掛假設,不行嗎?
  面對自己,不行嗎?

  我真正用勇氣的誠實,也只有一個東西,一篇文章。
  情色文學,打手槍的故事,就這樣。

  光是把這篇文章給對方看,我就覺得其他東西都是枝微末節了。

  的確也是,即使沒看過我那篇文章的人,我幾乎也都是如此。

  有太多枝微末節了。

  人與人的關係,在現在這個時代,聲音可以傳遞,畫面可以傳遞,語言可以傳遞,情緒可能可以傳遞。

  還不能傳遞的是什麼?我在這裡回答肢體觸碰。

  除了肢體觸碰以外,其他東西都能夠傳遞,是嗎?

  意思是我對於交往的看法,差異就只是肢體進展,意思就是,我就算交往,也一定是交能夠就近發揮彼此性慾望的異性?

  雖然以前沒意識到這樣的假設(我似乎想要辯解)。

  就連發揮彼此性慾望,直接寫做愛兩個字都沒那個膽子。

  可是仔細細想,似乎就是如此啊。

  除了之前某個朋友曾說過的,調情也算是交往的差異。
  是啦,真的是,我不會跟異性朋友調情,除非想和對方交往?

  嗯,如果交往的差異只是肢體進展,那我上面那句話應該改一下。

  我不會跟異性朋友調情,除非想和對方上床?

  等等,男性女性。

  我真的有在交朋友嗎?我真的想認識人嗎?

  又為什麼我認識的人大多數都是女性?
  (精確地說,是有在聊天的人)

  有可能是女性比較會聊天,會主動找些生活上的話題聊。

  只是種可能。
  (好像又是種誤解)

  還是我只是想在諾大的母群體中,找尋到可以性交的對象?

  這樣又怪怪的(雖然我並不打算把任何問句的回答拿來定義自己)。

  我總是覺得,如果真的知道自己要什麼,那就能得到。

  還曾經想過(又是幻想,又在辯解的感覺),如果我要找砲友,可以直接PO在無名上,或者是在PO的地方留下自己的資訊。

  或許我認為,誠實若是我的一致性,別人就能夠不對我有過多臆測。

  像要是有人來留言說可以一起上床,那我一定會怕。
  (嗯,我的意思是,即使全部都是幻想,我已經預測了自己會害怕。)

  怕對方,萬一是仙人跳呢?
  萬一對方有其他目的呢?
  萬一她不像照片上長的那樣呢?(我自己笑了出來,因為我似乎沒有那麼在乎外貌,不過如果只是想要上床的話,那找能滿足自己肢體慾望(又或者這也是幻想)的異性,也似乎頗合理。)

  就算我公開了自己的資訊,對方同樣也會害怕啊。

  萬一做了一次之後反而擺脫不掉這段關係呢?
  萬一這個男生有性病呢?

  一大堆幻想會浮現。

  提到性病,我真的覺得,這是抑制人類過度生育的自然法則。

  要是這世界上沒有性病,然後大家就會更經常的做愛。
  而不會因為恐懼得病而避免這樣的行為。
  突然覺得自己的論點怪怪的,大家都帶套啊、吃避孕藥啊。

  意思是性病是在人類發明出避孕方式前,抑制人類過度生育的自然法則?

  想起有朋友說:「你是不是一直很想要性行為啊?」
  我否認,不過又覺得,我似乎同意。

  是啦,我可能想要,可是卻不需要(自己這麼認為)。

  我腦中盡是浮現那些與異性進一步發展的劇情。
  (觀察著它們,消逝、浮現、消逝、浮現……)

  要是這樣不能說明「想要」,那我想我可能不懂什麼是「想要」。

  我又為什麼要說這麼多呢?
  (現在在說的這些)

  也有朋友說我的文章很A。
  嗯……的確,跟兩性有關的文章,我幾乎都避不開自慰、做愛的用語。

  可是這些又怎麼樣呢?

  只是我內心的掙扎罷了。

  要是我真的和一個異性只為了上床而上床(意思就是沒有交往、愛啦)。
  那我幾乎可以想像,做完之後,我那種可能出現的愧疚心理,會經常纏繞著我的生活;或者誠實地讓大家知道自己做過這件事情,我可能就暫時無法在人群中生存。

  雖然那些都是幻想,全部都是。
  即使真的發生了,我真的浮現了那些愧疚的想法,那麼那些愧疚的想法也都是幻想。

  說到喜歡、愛。

  我又懂什麼是喜歡、愛了嗎?

  什麼喜歡、愛是深植於內在。
  我當然清楚啊,可是我根本不知道它存不存在。

  要是它存在,是唯一的嗎?

  我在寫數學嗎?(備註:數學裡偶爾會證明某樣東西的存在性、唯一性。)

  我既不知道它是如何產生,也不知道它是如何消亡。

  我甚至不能證明它存在,只能讓世界去向我證明它。

  喜歡聽別人說話是無庸置疑的。
  只是我居然會抗拒別人不說話。

  我之前沒有發現,直到我和一位朋友聊天時,她說想和我聊天,但一直不說話。

  我腦子裡就浮現了一大堆怪罪責備的話語。
  「妳要跟我聊天妳就說話啊!」、「妳找話題啊不然我找嗎?」……

  不停觀察著自己的那些想法。

  也有浮現一些相對的想法。
  「想和我聊天,我開話題不行嗎?」、「我又不是沒東西可以說?」
  或者我只是想抗拒對方的抗拒?

  即便我現在打字很大力,文字看起來似乎很激動,很像我情緒起伏不定。
  (這些形容詞也只是我自己這麼感覺)

  我卻是很平靜。

  摸了一下心臟,還跳的很正常,沒有特別加快。

  腦中的想法也不是混亂,只是用手打出的文字不停浮現。

  (腦中根本沒什麼想法吧)

  這些算是誠實嗎?

  我明知道上面寫的一大堆都是幻想,我有必要公布這些幻想,讓別人來真實它們嗎?

  還是我自己觀察著它們,讓它們見光,不影響自己的生活就好?

  也請看的朋友不要太認真,因為我沒有很認真。

  要是裡面有任何一個想法,有人抱持不同看法,那也沒關係。

  我得說,我似乎不介意,即使有人說我是錯的,也沒差。

  (不過我上面似乎沒寫什麼想法就是了?)

  固定的生活都帶著些穩定的平安。

  在我禁止自己打手槍5個月後,這一切似乎都很正常。
  就像一輩子都不會再有那種,需要在意識到的情況下射出精液的情況(我的意思就是指,自慰跟做愛,而夢遺是無意識的)。

  而在開始三個月後(我可能正在把自己寫的情色文學中的劇情搬出來?),很多膠著浮現。

  18年從來沒有夢遺過,停止打手槍三個月就第一次夢遺了。

  之後急速變得頻繁,夢遺的頻率高到我不堪其擾。

  我開始不斷地去想,怎麼辦。
  移除限制嗎?還是剩下另個方法,與異性做愛?

  可是在5個月後,即便我仍維持限制,一切卻已經變得很正常。
  夢遺也不再頻繁。

  也沒什麼想做愛的欲望。
  現在那個限制已經解除了。
  過程,我認為不適合寫。

  解除限制的原因就只是覺得,目的達到了。
  (雖然當初我限制的時候,也不太清楚自己的目的究竟是什麼。)

  很幽默的是,因為好幾個月不打手槍,以致於我很多個月後,再次嘗試自慰的時候,難以勃起。(也遺忘了射精的感覺,甚至被那樣的感覺嚇到了,類似:「什麼?這就是射精的感覺嗎?」)

  有點無奈,就算要誠實,我沒有其他的東西可以寫了嗎?

  還是說除了情色以外的部份,其實我也沒什麼能不誠實的地方?

  最近讀了哪些書,上了哪些課,這樣?

  領悟了什麼道理?

  日記裡寫了什麼?

  其實我都不在乎,有人想知道我都可以透露,只是那些事情又有什麼意義呢?
  (情色的部份也不是特別有意義啦XD)

  只是要是有人給我定義呢?
  又有些不希望那樣,固然無可避免,卻也不太希望。

  我似乎自以為理解兩性相處的一大堆東西,然而實際上似乎並不完全。

  這世界上,寫書的、PO版問人的,都是設法解決問題,或自認為遇上問題的人寫的。

  意思就是,能夠從文字世界裡看到的愛情世界,幾乎都是有問題的世界。

  卻忽略了還有一大堆情侶,他們彼此的愛情是沒有問題的。

  夫妻之間也是嗎?

  聽說結婚的人就會遇到婚姻問題,這似乎是常態。

  或者可以把問題當作理所當然的,只是彼此可以因為共同解決問題而使關係成長。

  對世界有些幻想,認為某些東西很好或很糟之類的。

  (我不知道自己這句話在寫什麼,嗯,或許可以說知道,它在寫我另篇文章要講的東西,只是還沒寫完。)

  面對了這些幻想之後呢?

  雖然原本就不困擾,寫出來後也不會更加困擾。(我甚至似乎有種,因為自己誠實而獲取的滿足感)

  生活上不是只浮現跟性有關係的東西,不過上面提的某些想法,是近期內不斷浮現在腦中,每次的形式都差不多,的一些想法。

  或許可以說吧,我不在乎。
  不過要是我在乎了呢?

  那我會告訴對方,對我而言,誠實面對自己現在的狀態,還有儘可能避免誤解,之類之類的,是需要去做的。(也可以說想要,只是我覺得需要,文字上的定義暫且忽略掉它吧)

  忽然又有幻想,這篇文章可能會導致某些人覺得可以和我聊18禁的議題?
  或者我比較不希望的,有些人可能會因此而認為,跟我聊天的時候我腦中都是18禁的議題?(當然這不是真的)

  不過觀察自己目前的經驗,的確是扯到兩性話題(不一定要18禁),我會比較感興趣,會比較有所回應(也有可能是其他的事物,我並沒有比較多的了解)。

  解釋一些概念的時候,也經常使用兩性上的論點來闡述。(常跟我聊天的人通常可以感覺出這個)
  而且我覺得用兩性上的論點來做比喻,有時候很有傳達意義的效果。

 

  不過這樣的幻想很像又太不真實了(幻想還有分真實不真實的阿XD)。

  雖然我這麼說,不過卻也沒什麼根據。
  有些人受制於社會規範,認為要是自己表現的很色,別人就會因為覺得他很變態之類的,就遠離他。

  或者是女性,要是表現出對18禁議題的興趣,就覺得別人會認為自己很放蕩。(至於真實情況是不是這樣……我沒什麼保證,我能保證的只有,如果有人和我聊這些話題(其實是聊任何話題都是),我也不會因為話題的內容而對對方有所框架。)(舉例來說,如果有異性問我18禁的議題,我也不會覺得有什麼特別的,就像在聊課業一樣。)

  不過,似乎很多人都並不在乎?(這也是我自己經驗累積的假設)

  或者是,如果自己不在乎,別人就不會在乎。

  即使我有這些很色的想法,但我並不在乎它們,就只是個想法。

  感覺很多人對於某些議題的好奇,都害怕自己說出來,群眾會認為自己很奇怪,於是就不說了。

  其實在任何組織裡,也有很多這樣的情形?
  (又或者我讀組織的書,裡面記載的都是有問題的組織XD?)

  看到組織裡哪裡有問題,也不敢說。(很多原因啦,避免麻煩啊、怕被處罰啊……)

  結果寫到這裡,我還是沒能寫出,誠實究竟是為了什麼嗎?

  我真的不曉得。

  可是卻很清楚,很多需要付出很大代價,需要很大的勇氣才能誠實的事物,通常對於一個人,或整個組織來說,都是極為重要的。

  這麼說也怪怪的。

  也許我拋棄的東西已經很多了,所以顯得有些無所謂。

  要是我今天是社會上的有名人士,或者是個歌手之類的。
  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會有勇氣,讓世界知道自己有些什麼樣的想法(即便自己認為那些想法就只是想法)。

  要是我們並不在乎內容,往往就能更靠近真相。

  要是群眾不會因為「**影星和某某某走進汽車旅館」而對這個人有偏見,那麼誰又會覺得需要避開狗仔的追蹤呢?

  要是一個有名的人(假設是男性,那不重要啦),跟著一個牽著手女生走進汽車旅館,然後發現有狗仔在拍他們。

  他有沒有可能,轉過身,慢慢地走向狗仔,然後請狗仔把鏡頭對準他們,說:「現在我們兩個要進去作愛了,這也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要是真有這種人存在,敢對這個世界說出這種話。

  接著會怎樣啊?

  狗仔敢把這段錄影,當成新聞發出去嗎?

  (我真的難以想像這種情境)

  要是世界上真的有人承認這些部分,究竟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如果那個人又剛好是個名人的話XD)

  群眾會認為他/她不正常,然後就不再關注了嗎?
  或者讓大家對這個人建立了負面的形象?

  又或者,群眾會群而讚賞這樣的舉動?

  不知道,一切的事情都不知道。

  要是誠實有可能會被這個世界隔離的危險,那還有人敢誠實嗎?

  雖然我並不有名,不過我想試試看(備註:試試看誠實的意思)。

  應該也有很多人試過了才是?(看過那麼多的文章,也是有些敢於自我揭露的人。)

  也許只是對於我自己的世界而言,人們對性的好奇並不夠誠實,也偶爾會恐懼。
  (然後其他年齡的世界,可能都已經是習以為常的事情,也沒什麼人會特別寫出這種文章了?)

  (雖然兩句話都是幻想)

  或者我並不知道自己正在面對什麼事情?
  我並不知道這麼做會付出多少代價?

  人與人之間,不只是兩性之間,也不只是性的議題。
  還有太多太多需要彼此誠實的了。

  我在這裡跟世界誠實,可能沒什麼意義,畢竟別人也不一定會在乎。
  可是對於近在眼前的戀人呢?
  自己的家人呢?
  組織的夥伴呢?
  周圍的朋友呢?

  對這些人誠實,說出自己有所隱瞞的東西,我覺得真的需要勇氣。

  而且似乎很可能會因此而讓自己受到很大的傷害。

  (也不知道為什麼,正在寫文章的現在,自己心臟、胸口附近的部份,似乎感受到一股壓力,不曉得是什麼原因。)

  其實有想過,說服人們必須誠實的理由。
  「因為要是不誠實,那麼我們就是活在幻想之中。」

  好像也不算個理由,只是個硬要找出來的話。

  寫著寫著5000多字了,我想可能有些人看了,自己也浮現了些想法吧。

  我的完整想法不重要,或許重要的是,看完這些,有沒有讓一些人意識到自己隱瞞的某些事物,然後決定誠實地說出自己的想法,即使自己有受害的可能性。
  (要是有人拿著槍對準我,要我不准誠實,那我應該也不會誠實吧。)

  誠實有很大一部分,是在懸掛自己的假設。
  不用對自己的想法太認真,因為有時候自己的想法也不具真實性。

  不僅嘗試去說,也聆聽對方。(希望不要因為別人說出想法而去傷害他/她(不管言語或肢體上都是),要是別人也願意和我們誠實,我們卻傷害別人的話,那麼就等於是讓對方繼續選擇說謊。)

  就寫到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