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了解更多事情,或許是自以為,不過感受起來真的還不錯XD!

  擁有兩種性格不算太瘋狂吧XD~有點了解要怎麼運作自己的思維。

  網誌中的文章大多數還是以內向為主,畢竟是思考才打出來的東西咩~

  倒是有點讓我恍如隔日的感覺,閉上眼睛那音樂都會隨之震耳欲聾。

  欣雨說我很OPEN倒是嚇到我了XD~我還擔心網誌被找到還會以為是不同人呢=ˇ=~
  也許我就是有那樣的勇氣,或能力,去做一些別人不想或不敢的事情。
  當然有興趣去做是最大的主因啦XD!

  夜教也很有趣,雖然故事情節白目的跟什麼一樣,但我可是很盡本分的哦=ˇ=~~
  熊鴻的連續殺人犯表演很精采XDD!(夢娜~~~~~~~

  一峰說的故事情節真的完整到要命了,怎麼能有人想得到這麼邏輯的啊!?

  思亘一看就是有男朋友的人這樣(?),三天一直傳簡訊傳簡訊傳不停,不過看妳跟政哲的時候很HIGH啊(?)

  毓瑩跳舞跳得還不錯呀~只是拉出去拉回來總是會錯方向而已XDD~轉正方形的舞步節拍也很難跟這樣XDD!

  家瑜可以見得是HIGH人沒HIGH這樣XD。三天來都是兩個人前兩個人後哦(思亘+毓瑩、家瑜+欣雨)

  團康都呆熊負責去大冒險的哦哦哦~欸從頭到尾我都沒有大冒險到耶!!!

  銘航真抱歉一直請你帶我去廁所XDD~

  沒想到孟傑的專長竟然是……煮菜!?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新好男人呀!!!

  彥廷整個就很冷靜很合善XD~一直說很難懂的笑點會只有我們笑而已啦!!

  銘竹最後跟正妹去玩是吧~?有沒有留MSN電話之類的呀?

  育全把全場的妹都把走啦~~~~~~~下次教教小弟我啊!



  接下來打些後來才思考得到的想法XD……

  有個道理很簡單,而我居然在這樣的情況下才體認:「最開心的方式竟然是給予別人掌聲XD!」第二天的舞會真的HIGH到爆了!不為了什麼技巧實力,就為那份熱情,使大家不斷地給予掌聲,也讓全場的氣氛一直向上提升!

  功夫練到致深就要開始遺忘,我想底子不管是實力還是勇氣都已經不斷提升且不停歇,也該是開始遺忘一些事情的時候了!

  原本寫了兩句歌詞:「未來是可以 改變的一種跡象 過去是可以 挽回的一種夢想」
  在宿營的三天裡,我漸漸地發現,歌詞不應該是這樣……
  所以就改成了:「過去是可以 改變的一種跡象 未來是可以 挽回的一種夢想」

  大概沒什麼人能懂這意思在哪吧XD~
  一個人的過去是怎麼樣的,別人通常不會太清楚,而許多事物上的改變,也會影響別人對你過去生活的認知。
  而不管過去是怎麼樣的,未來都是可以改變,如果對於自己生活型態已經走到懸崖邊緣,那不就是要去挽回嗎!

  其實怎麼解讀都可以,自己覺得有意義就足夠了XD~
  
  相信這三天的宿營突破了許多人的限制,或許也打開了一些人的心房,更甚是動搖了極少數人對愛情的想法XD!(這句話是我亂猜的(?))

  很想紅倒是真的,不過我紅的程度已經超越我的實力,至少是在某些方面的實力XD~
  「寂寞是可以 限制的一種屏障」只要有機會,我會好好利用這層屏障=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