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給誰,沒有接通,我幾乎是不會在意的。
自己偶爾也會漏接別人電話呀!

沒有回撥,我幾乎是不會在意的。
自己偶爾看到未接來電也會想:「別人有重要的事情會再打來呀!」

簡訊沒有回傳,我幾乎是不會在意的。
自己偶爾真的想回一封簡訊,也會打一兩個禮拜呀!

好久沒有聯絡,我幾乎是不會在意的。
自己偶爾也會發現許多幾年連封簡訊也沒傳過的朋友呀!

邀約約不出來,我幾乎是不會在意的。
自己偶爾也會有事情忙,或對方找的活動我非常不感興趣,這很正常呀!

約好了被放鴿子,我幾乎是不會在意的。
自己偶爾連學校作業都會忘記寫,別人又憑什麼一定要記得呀!

說不想認識彼此,我是不會在意的。
自己偶爾也會不想和誰做朋友,不需要任何理由的呀!

我知道,不是很好的朋友打來不會主動回撥。
我知道,不是很好的朋友傳的簡訊會拖幾天。
我知道,不是很好的朋友不會三不五時撥號。
我知道,不是很好的朋友邀約總是婉轉拒絕。
我知道,不是很好的朋友約定不會一直掛念。
我知道,自己還不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不想接受邀約不用狂想理由,直接地告訴我:「我覺得不適合這樣。」
做個普通朋友撇清我就會停止這種舉動。
不想繼續聯絡不用裝做漏接,傳簡訊告訴我:「你以後別再打來了。」

不想認識我,請乾脆告訴我。
「我是不會在意的。」


--------------------------------
8/5

果然妳說得沒錯。
「想太多也未必不好,只是不要自己悶著想要說出來=)」

才剛說出來,就跟學弟約了活動。
才發現自己沒什麼資格說這些話。

自己價值還不夠,憑什麼要對方的公平對待呢?
耍白痴的幽默風趣我似乎也沒有耶……

但,真的很難說,我不相信,即使在我的生活環境裡,我也不一定要成為我不想成為的人,才能吸引別人。
不過學弟滿白目的就是了!!!(重點就在這(?))
--------------------------------
8/7

想想,說出這些話的我,還真的滿不成熟的XD!
也許就只是年輕的固執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