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情裡面容不下一粒沙

艷陽高照 我的寂寞在燃燒 誰的依戀 佔據了我左心房
一粒沙能夠看見天堂 為什麼我還 追尋不到

風雨成霜 寒冷裡散出光芒 這個世界 多少還有些希望
妳就這樣闖進我眼框 我又如何能讓淚不流下

如果妳就是我在等的另個她 這個沙漠中我不會留戀其他
憔悴的夜 消逝以後 妳是否還在身旁

愛情裡面容不下一粒沙 我的天空卻覆蓋著太陽
我的心沒有額外的牽掛 緊握住妳其他都可以放下
愛情裡面容不下一粒沙 四處流浪難道就不會受傷
我的心只能容下一個她 離開沙漠我只會將妳留下

我的世界因妳而散出光芒
-------------------------------------

其實還能聽XD。

只是寫新歌的時候發現跟這首的旋律好像,所以就決定把那種感覺的旋律用在另首歌了。
既然這樣這首就只能放詞了XDD~

心境單純是,發現自己在這樣下去,一定會身處沙漠吧XDD。

另外我知道一粒沙能看見的是世界,不過我試其他用法感覺不順就這樣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