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這個是2010/7/5新增的,沒有唱到最高音的那段,所以有把其他段的key給提高。
簡單來說,整體會比較好聽啦XD!


------------------------------------------------
我可以更好

曾經我以為 我只能做到平凡的事
也曾太固執 有過多不合理的堅持
我經常會把 不可能當我的代名詞
不知道為何 最近也開始突破限制

遠方的目標 似乎也越來越近
眼前的風景 我是如何到這裡

是妳在我的身後 給我信念去追逐夢
我想我不能忘記妳對我說過

我可以更好 因為妳變的更好
過去的幻想如今伸手就能摸到
我漸漸變好 變的符合妳的期望
想在妳心底挖掘一個我落腳的地方

我可以更好 因為妳變的更好
週遭的異樣眼光都被我忽略掉
我漸漸變好 沒有任何人能阻撓
希望哪天妳就這樣投入我的懷抱

過往都不重要 因為妳讓我成長了不少
未來可以預料 我一定會成為妳的驕傲

我可以更好 因為妳變的更好
過去的幻想如今伸手就能摸到
我漸漸變好 變的符合妳的期望
想在妳心底挖掘一個我落腳的地方

我可以更好 因為妳變的更好
週遭的異樣眼光都被我忽略掉
我漸漸變好 沒有任何人能阻撓
希望哪天妳就這樣投入我的懷抱

我越變越好 妳也因此感到榮耀
是否讓我成為妳一輩子的依靠
------------------------------------------------
幾乎只要稍稍看過我某些文章的人,都會知道我很在意這首歌。

她的故事也寫的很簡略(在對我重要的她們裡)
沒辦法真的讓各位了解到她對我的影響有多深

我錄了數十遍也並不是重點,對我而言,光要把這首歌唱完,就是一件困難的事情了...

雖然真的很想把每一段都唱的很好聽,分享給大家,但是我自己的問題還是很多
聽過其他錄音的都知道我飄KEY很大,這次的算飄比較小了(在飄,我就唱不上去了)

自認寫的最好的四首歌「陌生」、「我可以更好」、「借用妳的名」、「不再」
「陌生」我也打算重錄了,最近越來越能在麥克風前放聲唱,以前真的怎麼唱,都沒辦法順耳一點。

------------------------------------------------
她真的對我說過這樣的一句話嗎?
也許沒有真的這樣說過,但是她帶給我去追尋的信念,就把這句話完全表露的出來。

也許當時只是為了她,但漸漸發現...
不管是為了週遭的朋友、師長、父母,還有「自己」,我都需要因此而變的更好!

就像她帶給我這句話一樣,我也不停的把這句話帶給週遭的朋友們
想要做的事情就努力去嘗試,當你決心去做,週遭的所有人都會起身來幫助你的!

最後雖然我已經漸漸能判斷什麼是真的喜歡,所以不會輕易的說自己喜歡上了誰
我仍然要獻給妳這首歌,並不是表白,而是我們一定都可以再影響更多的人!

台中女中-余沛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