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很棒!

  哈哈~~

  讀了許多書,在此推薦影響我的書籍。

  「低谷」
  贏家跟輸家之間的差距?何時該放棄,何時不該放棄?這本書能給你方法。

  「老師的10個對不起 : 有關愛與生命的希望週記」 
  看有關教育的書,總是會引起我感動的情緒,也影響我人生中的許多決定。

  「超行動力,夢想「動」起來 不要「凍」起來!」
  說跟做畢竟不同,如何設法把自己的懶惰排除,即刻開始改變呢?向您推薦此書。

  「當金星女撞上火星男 : 兩性交戰手冊」
  提供男性和女性,面對事情的不同看法,如何互相體諒,更為彼此著想。


  「孟嘗君」
  沒錯就是孟嘗君XD!
  他的養父白圭真的是個很有故事性的人。
  也能從書中察覺一些意想不到的智慧。

  「七個禮物」
  「種子」 作者:安德魯斯 (Andrews, Andy)
  這兩本書是我很棒的原因~哈哈!
  有時候,我們只是需要一個新觀點。
  從這個新觀點出發,看一切事物都變得有意義起來!
  誠摯的推薦給您。

  「不管怎樣,還是要... : 瘋狂世界,矛盾十誡」
  我在吃午餐的時候,開始閱讀這本書。
  結果第一章才剛開始讀,眼淚就掉下來了。
  希望會對你們有所助益。

  「超帶人術,指揮部屬不如贏得夥伴!」
  要如何影響一個人?「感動他就對了!」

  「超表達力,說得「懂」也要說得「動」! 」
  讀完這本書後,我決定把用我熱情寫出的網誌,寫得更值得閱讀!

  「五項修練的故事 1 比狼學得快:如何在學習型組織中生存和發展
   五項修練的故事 2 旅鼠的困境:與目標共處,以願景領導
   五項修練的故事 3 洞穴人的陰影:洞察限制組織發展的信念
   五項修練的故事 4 冰山的一角:掌控影響組織成敗的隱性力量
   五項修練的故事 5 聆聽火山的聲音,開啟心靈及創造可能性的交談方式」 作者:哈欽斯 (Hutchens, David)
  改變團體的思維方式,朋友們特別用在自己身上也可行。
  思考行為上,是否還有沒注意到的角落?

  「先別急著吃棉花糖!」
  延遲享樂。
  你能做得到嗎?
  這將會影響你所做的選擇。

  「放下的幸福」
  當你把最好的自己獻給世界,卻大大受挫。
  該如何適應呢?
  獻給您此書。


  「種子」這本書能讓一個人多棒,這就是我的答案。

  種子 詞:黃紹東

  每一天 接觸到的每個夢想
  他們的熱情 點燃眾人心中的火把

  曾經極其渴望追尋又放下
  如今義無反顧地突破及成長

  俯瞰這個世界 種子在我們心中萌芽
  嶄新的觀點 引領人生走向新的方向
  寬恕過去 得到原諒
  望見自己未來的光芒

  奔馳往日曠野 花苞於天地之間綻放
  新生的希望 埋進人們心中的土壤
  堅定信心 獲得力量
  你也將會因此而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