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還不到

得不到 妳給我的溫暖 等不到 妳對我說喜歡
看不到 我們在一起的畫面

失去的 就不要再去追 得到的 就不要再沉醉
擁有的 就應該珍惜到永遠

還不夠甜蜜嗎 我們之間
說的話語 早已超出了界線

還不夠憧憬嗎 那種感覺
已經不是 三言兩語能明確

於是 當我們越靠越近 關係越來越親密
都會以為 是誰想要佔有誰

可是 當我們不再掩飾 準備讓自己誠實
卻突然發現 還不能接受彼此

得不到 妳給我的溫暖 等不到 妳對我說喜歡
看不到 我們在一起的畫面

失去的 就不要再去追 得到的 就不要再沉醉
擁有的 就應該珍惜到永遠

愛上了 輕易變得虛偽 被愛了 又容易自以為
都錯了 即使根本是同個人

妳的唇 靠在我的耳邊 我的手 輕撫著妳的臉
兩顆心 卻沒有交會的一天

那一次 說好不要逾越 這一次 溫柔又被拒絕
下一次 是否還有我的機會
------------------------------------------------

有人說這首歌的意境很難懂

後來我自己想想,似乎除了真的還不到之外,還有點說教的意味。

會被懂吧~

對象還不能寫,畢竟還不到,也不是不會到的事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