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後一次

這應該不是偶然 只是我看不出來
我卻又如此怯膽 遲遲不敢對妳表白
這應該不是突然 只是消失的太快
就連結束的時候 都來不及說拜拜

在時間的洪流之中 我們不曾相愛
只是曾經 在彼此記憶中留下了一環

這已經是我們最後一次的相遇
我們能不能做些別的事情
儘管緣分都已經快要走盡
我卻沒想什麼辦法留住妳

最後一次說出的話語
似乎也沒有變的比較動聽
也許只要擁有過去 就不需要結局

這以後只會仍然 沒有任何的意外
那樣的際遇本來 就在我的預料之外
我應該只能欣然 接受命運的安排
不會在一起的人 要怎麼樣說出對白

在時間的洪流消逝以後 我放棄了愛
好像曾經 付出的真心都已經不存在

那已經是我們最後一次的相遇
我們就是沒有做任何事情
儘管緣分都已經快要走盡
我卻沒想什麼辦法留住妳

最後一次說出的話語
似乎也沒有變的比較動聽
也許只要擁有過去 就不需要結局

最後一次妳轉身離去
我們的故事沒有留下伏筆
如今妳也已經忘記 只剩我的回憶
--------------------------------------------------
決定一改從前,廢話少說,我自己的體驗我會永遠記得,只是至少要讓對象知道。

彰師大高中生數學人才培育計畫同學-周筱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