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會很忙,就這樣。

會忙多久,不知道。


「每個人,都有他要走的路。」


長針眼,刺破好痛。
關於眼球,醫生了解的比你多。

蘇格拉底陳述自己很無知後,接著證明其他人比他更無知。

如果有兩個人的意見總是相同,那一定有一個人是多餘的。

戰爭是不對的,但開打後就別期望對方仁慈。

如果知道自己是錯的,就別要求對方公平對待。

每個人的能力都在不同時候有用。



只有讀書的時候才覺得心情安定。
可惡我一定錯了什麼,但我到底錯了什麼……?
不停羨慕別人的我又算什麼?
還是我限制自己慣了?
可惡WEB2.0幾千萬人每天訴說同樣的話。
我到底在做什麼。

還是最近劇變太大,我一直不能習慣?
像厭倦噪音那樣地感到不舒服?
為什麼打了篇這麼語無倫次的文章?
把什麼事情抽離,我會比較輕鬆嗎?

心靈真的,很忙。

似乎不用把什麼事情抽離,只要直接的去面對它,就知道自己的盲點了?
我知道自己的眼光沒有偏見。
世界上有哪個人會自以為高?
我想自己不會,卻以為別人會。
真是白痴到家了……

結果總是不一定,也不清楚期待什麼。
連嘆氣都有點費力了。

倒是一直寫歌。

---
我一定是沒有那麼愛妳 所以不能感受妳的委屈
就連最後妳要我該放棄 我都沒有痛心
我一定是沒有那麼想妳 所以才不會寂寞的時候想起妳在我耳邊說的話語
---

這段副歌已經讓我寫出好幾種主歌了,每一種都接不進來~_~。

7/24

好想再窮十年。

好不想當領錢的家教。
好不想開補習班。
好不想領月薪。
好不想一直接受幫助。

我還年輕,應該要嘗試過更多失敗才是阿。

7/25

在旅館住兩天還滿好玩的。
唱歌回音很大,而且隔音還很好。
狂唱平時不能唱的歌唱了好幾小時。
然後也躺在大大的床上寫新歌。

把「一定沒有」當成歌名,結果每次寫出來都接不到這個副歌。

無奈。

在去交大的客運上,還有從新竹搭回潭子的火車上,把後面的副歌寫完了。

7/26

最近自己要進入重頭戲了,雖然想打的網誌還有很多還沒打,忙得沉澱太久了。
說不定還是會找時間用電腦,不過近期內要在網路上找到我就比較不容易了。

手機:0963008278
需要任何幫助或有任何問題,還是說無聊想打都可以打給我。
有事情找卻沒人接請撥兩次,只撥一次我是不敢回撥的XD!
不知名的未接來電許多都是詐騙集團。
如果肯定我不知道你是誰,當我回撥給你時請直接回答你跟我的關係或者是打過來做什麼。
不然我會說:「謝謝,抱歉,拜拜。」然後掛電話XD……

7/28

有時候不是做錯了什麼,只是雙方的觀點不同而已。
那不如相信是我錯了吧!這樣我才有再進步的空間。


8/2

總覺得,許許多多關係不錯的朋友(關係普通的也很多是),都比我忙好多。
打工的打工、上課的上課、考駕照(這我真的還沒開始動),瘋狂出去玩的也有。

自己最近卻是不知道是沮喪還是沒有。

是我自己在欺騙自己呢?還是被"完美"的假象給騙了。


8/4

不知道是同理心過於發揮,還是自己太過感傷。
忙碌到只能一直看電視(這還真該死?),看到很多劇情都會哭出來。

媽呀連花木蘭我都掉眼淚了,最近陷入一種似乎很沒救的狀態。


8/5

才發現最近,不管投入哪個領域,都感覺差好多。
明明腦子每天都在用呀XD!

想的事情好多。
「新接龍是不是不管怎麼排,只要有四個可移動的空格,就一定可以過關?」
「要看哪一部英文電影來接觸他們的文化呢?」
「做家教的話到底要不要收錢?不收錢的話要怎麼說服別人給我教?」
……
看來社會上的思考也漸漸涉略一些了。


8/10

弱者跟強者對決,強者是沒有義務要讓的。
或許當你是強者,你會想讓。
可是那是你的選擇,不是別人強迫你的。

況且,誰知道眼前的強者,是不是根本就已經讓太多給你,還是依然讓你深感威脅呢?


8/12

最該修改的,是我這種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的心態吧!
也許別人從頭到尾就是沒有錯,我還是會想得這麼多。


8/16

懂了!有些事情,只是自信有沒有拿出來而已!
管別人怎麼對待自己呢?


8/29

想著是不是該把標題改掉了,雖然當時令我發出這篇文章的事情還沒結束,照理來說應該還是很忙才對。
一件事情放著,再放久一點,就感覺沒那麼在意了吧?

大學選課還滿有趣的,一個純粹數學系的跑去修心理、行銷、音樂、教育、自我成長,原本還想點青少年心理、人際關係處理,不過都衝堂到必修了~_~。

很令自己驚訝的,有關理科的思維,明明就已經好幾個月沒有碰了,朋友問我問題怎麼思考,或者是要怎麼指導別人,我一樣能說得頗清楚的。

我知道,存在在我腦中的,那是邏輯。
是一種解決問題的思考模式。

也許上了大一微積分後會學到另一種(?),那也不賴XD~

兩性之間的關係,哈,還是搞不太定。
如果運氣很好地妳看到這裡,那妳趕快把畢冊還給我好嗎XD?
雖然我一直都不清楚妳到底在忙什麼,也許台大迎新宿營阿~跟同學的台灣到處走透透阿~
快點把這最後一件事情處理掉,我會把妳當成小王子居住的那顆星星,經過台大就往裡面望一下這樣XD。

妳就繼續照顧妳的玫瑰,我就當那個不小心被小王子「馴服」的地球人就好了=ˇ=~

其實台灣的各區域的兩性交流真的有差。
判斷對方是否對自己有興趣的方式都不一樣,所以誤判的情況是很容易出現的(?)
對於未來的,我再也不會用語言去判斷。
也不會被微笑迷惘。
更不可能會被假告白傷神的昏天暗地。
欲擒故縱也抓不到我。
曾經懷疑過,我從小到大的對象要求只有一句話:「看起來聰明,實際上也很聰明。」
不過,當我一走進清大數學系館後,我就知道,如果我的標準還是如此,我就可以完蛋了XD。

會進步到什麼樣的程度呢……?


8/30

啊!不然我想到另個辦法了。
就當做沒這件事情,反正我借給別人最後沒回到我手上的書很多,也不差那麼一本XD。
宗慶的「你就是自己的激勵達人」、國小某同學的遊戲雜誌、不知道被自己放到哪裡還是真的借人的「脫離好人幫」、公寓樓下年紀大概是小六升國一的小女生的「IQ大作戰」、彥儀的也有一本(書名好長~_~)……
也不差那麼一本正常人平時就很少翻閱的「畢業紀念冊」吧XD!

這段被我修過了,原本說的話,又實在太沒資格了些。
對於過去似乎總是沒有什麼留戀。
只是每個陪伴我成長的都很感謝。
永遠不要幫別人後悔,自己也是。

「搭船渡河後不用把船帶走,只要對它抱持敬意就可以了。」


9/11

這篇文章最後更新到這天就好了XD。

很多故事的結尾可以留白,我的故事結尾也留白,只是結尾真的存在而已。
計畫打:「桌球領悟的學習。」但又覺得自己總是說些大家都知道的事情,莫名無奈XD~

偶爾自己的思維會一直撞擊自己XD~一下是我感覺,一下又是我憑什麼……

對了!也許這種時候,瘋狂地提升自己,就不會顯得太白痴了吧XD~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