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有個男孩和女孩。

男孩一直把女孩當作很好的朋友。
他相信女孩也是。

一天裡男孩與女孩平均通一、兩次電話。

當男孩騎著腳踏車經過麥當勞時,他會撥給女孩:「要不要買麥當勞給妳?」

當男孩晚上11點待在家裡,他會撥給女孩:「妳下班了嗎?很晚了要早點回家哦!妳沒到家我可是睡不著呢!」

女孩也經常會請男孩幫她的忙。
「這些書可以幫我還到圖書館嗎?我最近很忙……」
「我忘了帶家門鑰匙,你可以來接我嗎?」
……

他們的感情一直很好,偶爾女孩會分享她學校的趣事,男孩也會很專注的聆聽。
偶爾女孩也會抱怨世事,男孩也會發揮同理心,而後試著轉變女孩的想法。

他們也經常一起玩牌、一起吃早餐。
吃飯的時候,女孩會夾起便當裡的青菜餵男孩,男孩也會幫女孩喝完她喝不完的飲料。

週遭的人看到男孩對女孩無微不至的照顧,都會開玩笑的說:「哎呀!你們這樣看起來根本就是一對兄妹嘛!」
女孩總是矢口否認,男孩也不以為意。

雖然他們偶爾也會爭吵,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
但男孩最後總是會禮讓女孩。

曾幾何時,女孩也會接受其他男孩對她的好,但每晚,她的心在外頭流浪之後,還是會回到男孩身旁。

大學放榜,男孩考上了北部的學校。
女孩知道不能束縛著男孩,所以很恭喜他。

男孩雖然知道這樣就會與女孩分離,但他還是決定前去。

搬到學校宿舍前的幾天,男孩和女孩每天都凌晨兩三點才睡。
只為了多爭取一些相處的時間。

然而,該來的還是要來了。
在離別的前夜,男孩下定決心,他對女孩說:




















































「欸!姐!我禮拜日就要搬去新竹了,妳以後就可以自己用了,現在不要跟我搶電腦啦!」

                               -END











「**(消音)!你寫那什麼網誌,給我刪掉!」
                             -真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