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別人《江南》的改版(網路上可搜尋江南廢話版),覺得很有趣,但同時也覺得還可以再更好(?)。

  就自己來再改改看,多加一點數學梗進去(X)。

  由於似乎網路上已經有很多種版本了,我就不附連結了,參考網路部分版本再加以改編的。

  -----

  風到這裡就是黏
  不到這裡就不黏
  雨到了這裡纏成線
  在那之前是無限個點(這句可能太不世俗了)(在這之前是無數個點)

  妳在身邊就是緣
  緣分是妳剛好在我身邊
  愛有萬分之一甜
  九千九百九十九不甜(萬分之九九九九不甜)

  圈圈圓圓圈圈 兩手畫圈圈圓 的我
  沒在看你的臉
  生氣不溫柔 埋怨不溫柔 的臉

  不懂愛恨情愁煎熬的我們
  都不懂愛恨情仇是如何熬煎

  相信愛一天 就是一天
  如果愛兩天那就是兩天

  不懂怎麼表現溫柔的我們
  還以為溫柔其實並不用表現
  離愁能有多痛 痛有多濃

  痛除以離愁就得出所求
  學過了就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東東 的頭像
    東東

    我是黃紹東,歡迎蒞臨我的網誌!想聊就聊吧~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