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學長:
  雖然我還不是很了解學長,但feel學長是個好人
  自從開窗戶的那天起,我突然和學長成了不是很熟的朋友。雖然不是很熟,但是每次遇到都會互相打招呼讓我覺得心情很好,想到就會很︿ˇ︿,也持續這份HAPPY。
  學長就要畢業了,想起來有點惆悵感~學長是可是我唯一比較認識的學長呢!
  金莎巧克力送學長吃~以後加油吧!
  祝人很好的學長~
  
  
天天都HAPPY!!
      
       學妹***敬上 2010/05/21


  2010/05/20(四)
  找了車上整年都沒聊過天,只有打招呼的高一學妹,告訴她我很快就要離開了(學測上了就不用去學校的意思),看來我還是在期待something……
------------------------------------

上禮拜回台中,回到家,在自己書桌的抽屜裡,把這封信拿了出來。

也算是幽默吧!那時我正在為F的事情煩惱,完全不能懂到底是怎麼回事。

高三上遇到的這位學妹,因為F的嘗試已經讓我十分吃力,而後也完全不想再探索這個問題。
所以完全沒做任何事情,就讓那樣單純的關係隨意地進行下去。

而在決定要離開學校,回家自學的那個禮拜,我還是想嘗試什麼,就去向她表明:「我下禮拜就不會來上課了XD!」
隔天禮拜五,就在校車上收到了這封信。

回家後,走進房間,鎖起門,小心翼翼地把信從書包裡拿出來。

原本有猜測很多信裡的內容,不過最後打開一看,才……

恍然大悟!!!

原來有關F的一切事情,都有合理解釋,是我的偏見,在一開始就帶有的偏見。
因為我在學校不有名,F在第一次見面時就說知道我的名子,我就完全嚇到了。

但因為這封信,讓我發現。
我以為的事情,原來有不是我以為的答案XD……

  2010/05/21(五)
  ***寫給我的信,居然解答了我對F的疑惑。
  原來,只是把我當成"不熟悉的朋友",然後喜歡這種感覺而已。
  難怪我寫給F的信會得到那樣的回應(「我又沒喜歡他。」)
  這也算幫了我一個大忙!
  如果我星期四沒做出那樣的決定,那我發現這個答案的時間,可能就要再晚幾年了。

------------------------------------

不過信裡面有提到,「……開窗戶的那天起……」,我上禮拜拿出來看的時候還疑惑了一下……

那是什麼時候啊……

想了一陣子才想起來……

說說那天的故事好了XD!

(記錯的話請學妹匿名或悄悄話糾正……當然不介意想直接留也可以XD!)

  我們的校車是很早到學校的一台,到學校時幾乎都還沒有同學來。
  那天,一如往常的,我們的校車,又是第一台到校。

  我習慣性的衝去買早餐,然後悠悠哉哉地走到弘文高中部。
  走著走,遠遠地看見兩個學妹,站在她們班級的窗戶旁,試著把窗戶給打開。

  開窗戶,那是我們學校的一個習慣,有時候教室的門被鎖住了,大家不想等有鑰匙的人來開,就直接用手技巧性地把窗戶的鎖給弄開(簡單來說就是扳開),窗戶打開後手再伸進去,將門鎖轉開。

  想必她們兩個,是到學校的時間太早,拿鑰匙的同學都還沒到校,所以才想試試看這樣的方法吧!

  我朝她們走了過去。


  「需要幫忙嗎?」我說得倒是很小聲,接著右手伸向窗戶。
  她們兩個轉過頭來看了一下,一句話都還沒說。

  我已經轉身走了。

  
 
  之後可能還有幾次幫忙開的經驗吧,才有再聊聊,才知道彼此搭同台校車。

  算滿有趣的經驗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