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還是要經營XD。

並不是我最近什麼事情都沒想,只是一直把自己的概念灌輸在週遭遇見的事物上。

像看著別人打系桌,我會把人與人之間的交往比喻成打桌球。
但想想這種比喻就算說出來,意義大概也不大XD~

也很慶幸自己打了許多篇「別人才沒有錯。」的系列文章,八月的發文日期亮起來是一個愛心,也許包容、同理心,就是在「別人才沒有錯。」背後的深層涵義吧!(但老實說,深遠的程度有差……)


沮喪的時候我是不會唱覓幽蘭啦XD,不過我也很少沮喪。
通常我會唱「我可以更好」來自娛一下XD~

大學裡,對我而言,難的不是課業。
難的是,怎麼樣控制自己的情緒、怎麼樣合理地要求協助、怎麼樣讓群聚的事情到位、怎麼樣讓脫軌的事情歸位。

「你從來也不在意別人把自己看成什麼樣,也不在乎做了決定以後未來過的怎麼樣。」
這是一段我很想寫成歌的歌詞。

「總是說別人摸不清自己,卻又一直在改變,何時能分辨虛偽。」

又想到主歌開頭了,旋律還沒想到XD。

大學生活並不會很迷惘,只是很忙碌。
逐漸地可以發現每個人都有過於常人的優點。

有些人的特質會讓大多數人想去親近,有些人的特質則需要少數知心好友的陪伴。

而有時候認識新朋友,也會有些人變得感情很好,有些人就偶爾連絡。
連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和誰比較好,都沒什麼道理。

卻又很珍惜,每一個交情不錯的朋友。

對一個人的認知,真的大多數時候不是什麼東西可以評量。


滿有趣的是很多人看我大學生活很忙碌,就以為我以往就是個很忙碌的人XD~
問起假日的行程,沒有安排居然還會讓別人感到訝異~


林嘉瑜老師英文課上說的:「上大學要學習一門課:『孤獨』」

在9/5號來報到後,心裡逐漸浮現一句話:「是否,隨著年紀增長,我們會漸漸地不習慣寂寞……」

認識的朋友們許多都對過去牽腸掛肚,我卻沒有那麼在意的感覺。
其實寂寞也沒什麼不好,只是有些時候有些人會抗拒那種感覺而已。


國一的朋友告訴我他用自己的錢買了Wii。

我很感興趣,他說是自己賺的。

之後牽扯到許多我認為是態度上的問題……
總是覺得:「人可以做錯事,但是不能做錯事的時候還以為自己是對的。」

這在「別人才沒有錯。」裡面也是個很常用的想法XD~


好啦!
深呼吸一口氣,再來轉變文章風格!

最近真的發現不少人的優點。
廸珺玩籃球機的技術真的是高超呀!!
影片中從頭丟到尾居然只有兩顆沒進……
(我連一階都過不了的小嫩嫩XD)

瑜婷真的學得很好呀~上課時一直冒出那種我只有聽過不會拿出來說的辭彙XDD~

郁琦可以一直不吃正餐,吃零食度日,結果體重還升高耶!!(這算優點?)

郁穎的名子超難記的耶!!這樣當別人記得妳名子的時候妳就知道對方很下工夫了吧XD!

雅汝(大龜)聊個天就感覺是個幽默的人哦~平時面帶笑容應該可以煞到幾個人這樣XDD~

家瑀居然會認新竹的路耶!!大家以後迷路可以找她呦(?),要不然拓展清大男生聯絡人地圖也不錯(?)

昶利(阿利)真的是個令人敬佩的傢伙,感覺很忙總是可以再處理更多事情這樣XD~

育全(184)據說妹把很廣,順便協助男公關收集女公關的通訊錄吧XDD?

建甫(April)看到病毒後的動作是點下去為了思考怎麼解毒造福大眾耶(用心)!!

宗岳很會應對學長的yellow joke哦XDD~(結果就被視為同LEVEL了!(!))


也在不同地方認識許許多多不同的朋友。
不過也有莫名好笑的感覺XD~跟我聊天的人總是會發現我跟預期的很不一樣~

跳跳糖被巧克力衣包裹著,有些人會愛上震驚,有些人會特別抗拒XD~
跳跳糖不是需要偽裝,只是糖衣能讓它更美味罷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