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起床,才6點10分,比我正常的生理鬧鐘還早了點XD

就在5樓逛來逛去,順便跑去10樓看老師起床了沒(結果還沒醒)

到陽台去看看台北的街景,順便錄了一些旋律(這次去北師大手機錄音10幾次)

無聊繼續逛,逛到室友醒了之後,我在回去房間聊天~

包包帶著,大家就到樓下準備搭車去分校了。

等車來的時候,也跟領隊聊了一下,不過也沒機會深聊~

因為只有一台車,所以許婷跟我就都站著聊天。

到了分校的時候,吃早餐的預定時間,早就過完了XD

所以我們一群人就吃著早餐,寫著獨立研究的考卷,還滿悠哉的(?)

中間陸陸續續有人去面試,獨立研究1在進行的時候,整個教室一群人在打噴嚏

還滿玄的,大家來台北都感冒了(不過我目前還沒事)

許婷也在我後面一直打個不停
(其實滿擔心的...擔心我被傳染XD)

獨立研究2也開始考~然後大概12點多就考完了。

(我也相信沒多少人會想知道題目是什麼。)

(其實兩天過完,我終於有一題寫出來了(?))

兩天就只花這樣的時間考試,就這樣~接下來都是在悠哉(至少我是啦)


下午專題演講,教授來講魔術方塊~
我想整個班級裡應該沒有人研究的比這位教授範圍更廣啦~(還是說有人深藏不露(?))

從頭到尾,每介紹一個就拿出一個方塊,講到最後整個桌上20多個方塊。

講完以後就開放我們去前面拿方塊來玩XD
挑了幾個就在那裡解,有些解的出來,有些解不出來(其實大部分我都解不出來)

也從更寬廣的視野見到更多平時沒注意到的事~

5點半,我們領取中華民國製造的代幣(?)
250元

去逛師大夜市阿XD!!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那比較不像夜市啦,從頭到尾都只有吃的而已0.0

我跟許婷就一起去找東西吃,還好有她帶路,要不然會迷路的XD~

吃完晚餐後稍微逛了一下,又沒事做了,我們就回旅館,我就提議要去它的健身房,找了一下,發現在11樓,我們就從10樓的電梯走上去。

進去裡面,就只有一個人在運動,此時就看到了...「撞球台」
只不過沒竿子,我們就在那裡上上下下的去借球竿。

最後等我們借到的時候,另外一隊人馬也來了(?)
有兩個撞球台,他們打一邊,我們打一邊。

打兩局我都輸許婷XD 最後一球都讓她矇進了(?)

回到5樓後,因為她真的頗不舒服的,道晚安後就回房間洗澡睡覺了。

阿我呢,就在交誼聽裡逛(當時10點多吧)

我是真的不太曉得,是我對撲克牌見識淺薄,還是參加這個的理所當然會玩那些玩法XD

從頭到尾都看他們玩我連聽都沒聽過的玩法(那應該是我見識淺~)

之後走到外面繼續寫歌

此時有人來找牌咖了XD,玩UNO,經過短暫指導後,是個滿容易上手的遊戲,就一群人在交誼聽裡HIGH。

嗯,交誼廳開到晚上10點,而我們一群人(3、4攤吧)HIGH到了12點。

終於有正義之士出現了(?),停止了我們交誼廳HIGH整夜的幻想。

也很晚了,我回到房間裡洗個澡,準備一下東西,就上床睡覺囉~
(不過室友都還在其他房間HIGH,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