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在TRML個人賽拿到8分後、中區數學科複賽第6名後
想要打一篇文章,說明到底我有這樣中上的成績,是平時有付出的努力,絕對不只是天資好了一點而已。

不過中區第6名,要去北師大參加決賽,我決定決賽完後再考慮我的文章是否會有價值......


12/25
抱持樂觀想法是我的天性,對於這樣的一個活動,會不會得獎我都能保證自己很開心XD。(當然是希望能得獎囉!)

原本我就知道自己是不太正常的人,也知道來參賽的大概都是不太正常的人(?)

只是可能沒辦法想像,人也有不正常;非常不正常;超級不正常;....

老師陪我搭高鐵過來,走了好幾次錯誤的路,最後不耐煩(時間也快來不及),才搭計程車到師大分校。

進去後照慣例的一路跟助教認識,到了集合的教室裡,一開始不過就是找個旁邊都沒人坐的位置而已。

但我已經說過了(嗯很像只有跟朋友說過XD),如果這趟旅行只為了得獎,那失落感可能會很大,我都想好要做什麼了。

起身環視四周,看有沒有想認識的人...

於是看到了(?),我就把原本放在座位旁的行李,全部拿起來,走一圈過去,坐在她旁邊跟她聊天。

也許怎麼開場很多人想知道,可是這是很簡單的事情,我並不想提。

北一女中-許婷(依照我對妳的認識,妳應該不會在意這個吧XD?)

嗯,其實52個人裡面也只有,5個女性。
我還找滿久的XD


因為我們兩個人都還算滿外向的人,還滿聊的來的,我才知道我是有天南地北聊天的能力(可能平時沒人能跟我天南地北聊吧(?))。

說是運氣好也沒錯,從集合的教室移動到考試的教室,她剛好就坐在我的後面,所以要繼續認識也很容易。

先不提這個,反正後面會再提到。

中午吃完飯,就準備要考試了,吃完飯後休息的時間裡,真的是全身都不自在,一直想做運動,整個就靜不下來,可是也不是因為壓力,我猜可能是身在異鄉的不平衡感。

之後就開始筆試1、考完接著筆試2

我想會看我網誌的人99.9%應該不會對裡面的題目有興趣,所以我就不提了。

考完就在那裡,大家投票決定待會要看什麼電影(!)
老師找了10幾部片,大部分以沒聽過的居多。
他在那裡又褒又貶的,讓我們不知道選哪片來看XD

最後千辛萬苦,我們大多數的人決定看「.......」(不打名子)
(吃完飯後去看,那部片說真的,不算很好,所以不用多提(?))


挑好片後就去吃晚餐~~

一桌都是不認識的人阿XD(我是說我都不認識,他們許多互相認識)

也不知道為什麼很少人開口說話,我就一直找東西來說~

我把那套用計算機算243*568+158*463=?
如何用計算機計算,然後不要用M+、M-就得到答案。

真的是一個不太一樣的環境阿XD!
沒有半個人回答我這個答案:「算完前面把數字心裡記下來,然後在算後面在相加。」

如果是在其他地方問,大家大多就會照上面那句話說。

我想那一定是因為,在這裡的這些人,都知道那樣的回答並不是一個有思考過的答案!

不過他們可能在吃飯,所以沒有繼續深入思考。

總而言之就是一直挑話題,大家也滿幽默的XD。

另外,那個水果-橘子,真的要命......
我還沒剝過那麼難剝的橘子=_=...
一開始我沒指甲(出發前剪光了),就拿筆出來把橘子切一條弧,然後用手剝。

剝了很久,很久,很久........
才剝完。

不過還滿好吃的,汁很多,皮難剝了一點。

吃完橘子後上個洗手間,回來跑去女生桌那邊聊天,她們也再剝橘子. . .
不過據大家的邏輯判斷,那個橘子比較有柳丁的性質. . .

(我們一群人回去的時候,總共只有兩顆橘子(柳丁?)被吃掉。我就帶了一顆走。)

之後在那裡看剛才挑的電影,因為沒有照身高排位置,我跟許婷就挑後面的位置坐。
結果當然是. . .一直被前面的人擋住XD。
一開始我們是用墊高、再墊高的方式,後來不耐煩了,許婷就起身坐到走道上。

我就跟她提議到前面坐,結果前面只有一個位置,她還是想坐地上(還是說這是被我逼的(!?))
我就坐在椅子上面,兩個人在螢幕正下方看電影。

看完電影發一發房間卡,大家就帶行李搭公車到師大公館(應該是這樣稱呼吧?)
(題外話,三天搭公車我都跟許婷坐在一起聊天)

到自己的房間放一放行李,順便認識一下室友,台中一中-吳與綸
不過還沒機會深交,大家又再出去晃了。

我也人生地不熟,所以只在外面晃了晃,在外面收到別人傳來祝賀聖誕節快樂的簡訊,我就回撥了XD!

跟文彬聊了一下,跟他分享我在做什麼(?),然後彼此祝賀~~

回到旅館後,注意到電梯旁有告示寫:「健身館開放時間幾點到幾點....」
不過第一天沒想到去要就是了。


之後晚上,五樓的交誼聽就被我們這一群人包下來了(?)
在那裡打牌阿、聊天阿,還有人帶筆電來玩遊戲的。

不過第一天我滿早就去洗澡,然後在房間裡跟與綸聊了一陣子XD

而另個室友成功高中的還沒回來。
(由於我不能欺騙自己,沒記起來的名子我不想在文章裡裝作記得,所以抱歉=_=)

也跟與綸討論了一下今天筆試的題目,他會的量大概是我的3倍多吧!

之後成功高中的回來了,我們就一起問他那些題目怎麼算。

然後他就一題一題從頭講到尾XD。(總共也才六題)

(這就是不正常、非常不正常,和超級不正常的差別(?))

之後大家都洗好澡了,我就躺在床上,然後聊天~
這種時期最適合問的就是:「你未來想做什麼啊?」
成功高中的先回答:「我會填電機系吧,以後可能去當教授。」

之後稍微討論了一下,為什麼想當教授(?)
也問了與綸,他也想當教授。

我是不太懂為什麼教授這麼吸引人啦XD,也許是我志向不在那邊。

聊一聊我就先睡了,他們兩個晚一些些才睡。

第一天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