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第五首歌曲,絕對不是我只想發奇數的創作,而是剛好目前奇數的創作,都比較能聽。


--------------------------------------------------
陌生

走在每天都會經過的街道 行人來來往往我停在街角
我的言行舉止吸引了目光 卻沒任何人願意解開心防

雖然我對路上的誰 都有禮貌
偶爾也會找些機會 走去閒聊
有時候我會問自己 為什麼 巧遇的人都認識我的多

我想陌生是我們最好的 開頭 從來不用擔心下個話題 是什麼
那些曾經 你都對我說 有些話只能解釋給陌生人聽懂

陌生讓我們不在乎 後果 未來路上遇見也不一定 要問候
總有一天 會讓你看見我 做到曾經對你說過的承諾


現在站在彼此相識的入口 你們是不是也已經 發現我
我想我可以 繼續往前走 我不怕有後顧之憂 oh~


我想陌生是我們最好的 開頭 從來不用擔心下個話題 是什麼
那些曾經 你都對我說 有些話只能解釋給陌生人聽懂

陌生讓我們不在乎 後果 未來路上遇見也不一定 要問候
總有一天 會讓你看見我 做到曾經對你說過的承諾

在那一天以前 我不會在退縮
因為你們都曾聽說我的夢
--------------------------------------------------
跟陌生人閒聊,真的是我的專長之一。

每天在路上,不管是店員、路人、或者是我有興趣的人,我很多時候都會主動去認識。

其實又怎麼算認識呢? 聊個天,連名子都不知道,頂多知道對方出社會了沒。

社會人士對於我們這種年紀的人,很常問:「你未來的志向是什麼?」

我毫不猶豫的就說「我想當個發明家」,對於生活而言,我絕對要不平凡!

總覺得認識的人,有太多太多是跟我陌生的,而這也是最大的話題(還是說我的話題

永遠只能維持在陌生)



如果說認識一個人最好的開頭是什麼,我相信那就是「陌生」。


2010/08/15

離這首歌的發出日期也超過一年了。
距離完成的時間更是超過一年半了。

隨著這首歌唱得越來越好聽(自戀),我也接觸了越來越多的陌生人XD!
從各種不同的人身上,接觸到了各式各樣不同的事物。

慶幸地,我依然走在,我想走的那條道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