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首歌曲,獻給許多迷惘在要不要追求的人。



--------------------------------------------------
遠離愛情漩渦

我不敢 輕易放手 我怕 一放就失去 了連絡
我不敢 輕易牽手 我說 我只能做妳  的朋友
妳的條件讓我無法觸碰
就算符合也不必要是我
我也不懂為何自己那麼沒用
不會為妳努力去做

我還無法捲進愛情的漩渦
因為這項權利我沒有
甜言蜜語我不會說 讓妳開心我也不會做
我還不想捲進愛情的漩渦
讓妳難過不如我寂寞
誰能在妳心中停留 我就退後

我不敢 輕易放手 我怕 一放就失去 了連絡
我不敢 輕易牽手 我說 我只想做妳 的朋友
相愛是把時間割給妳我
選擇也為了對方而屈就
我卻不能拋下自己的夢
對妳說出我心動

我已不想捲進愛情的漩渦
總會有個人給你承諾
是我不懂得去變通  只好守護妳不論多久
現在我已遠離愛情的漩渦
妳的手應該給別人握
陪著他的妳更自由 就離開我

現在已經遠離愛情的漩渦
似乎已懂得怎麼追求
只是曾經的她已經 不再等候

--------------------------------------------------
這首算是我目前完成度可以視為一首歌的作品,其他不是填詞過差、曲調過爛,要不然就是無法銜接前後...等。

雖然我自認在歌詞中寫了兩種感覺,一種是自嘆不如,另一種是天資優異,但詢問過別人後似乎不易發覺。

每個人的藉口都很多吧,只是到了最後,我們都只會發現一件事情,「愛情沒有可不可以,只有願不願意。」<這句話有點取材自離歌(信樂團)>

如果認清了自己的藉口,那就放膽去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